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1 18:46:38| 人氣12| 回應0

行銷軟體 專訪/比中指遭統促黨毆打 柯宇綸首露臉曝心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發文軟體

部落格貼文軟體 

導演柯一正之子柯宇綸日前因為比中指挑釁統促黨引發衝突,甚至遭到對方毆打他的後腦勺,最後他選擇和解收場,但事後發文表明譴責暴力,9日為主演的賀歲片「喜從天降」接受專訪時,態度大方認自己先挑釁對方,但對比出中指的動作幽默解釋:「民主的社會我比了手指頭,對方也比了個手指頭,我覺得這很浪漫,這是浪漫的邂逅。」也說:「民主社會竟然發生比較意外的事情,要概括承受,社會還在進步中。」

柯宇綸自2018年被貼上「台獨」標籤,他關了臉書兩年,雖沒正面說明是否因此事在社群網站消失,悠悠說道「就是不想用」,最近因為宣傳電影重啟臉書。對於自己的標籤,他坦然面對:「市場是人家的,等哪天可以去,我OK,我沒有說不去,但我做自己的事你們也不要管太多。」他現在更做自己,也表示心情更開闊,事業上,除了專心在演員主業之外,也更全面,不管是各方面合作以及從事影音當YouTuber都很樂意,至於是否會被網民的留言影響心情,他表示不會,基本上有留言也都會理性回應,但遇到太誇張的言論就不會回應,針對日前的衝突事件,他說:「我有主動告訴別人是我先犯的錯,會和解就是我先挑釁是我的錯,但也呼籲大家,小心安全不要暴力。」

他這次在新片與小8(張允曦)飾演夫妻,片裡感情恩愛,但小8笑著控訴,柯宇綸在片場愛碎唸,還因此幾度走心,但個性大而化之的她說:「走到廁所看到自己眼線暈開,就被轉移注意力了。」他們為了培養感情在開拍前私下有約喝咖啡聊情史,小8還爆料聽完很驚訝他的情人名單。身為男女主角,他們這次要扛起票房,柯宇綸因此失眠做惡夢,拍結局前一晚還睡不著,滿腦都在想怎麼讓電影更好笑,就是希望能呈現最好的電影給觀眾;而小8謙稱這次能演到女主角是意外,直呼:「永遠會忘記坐在化妝間看到這麼多優秀的演員。」事實上,小8為了演員之路付出不少心力,到美國攻讀碩士學位,她也替新年許下新希望,繼續挑戰自己,盼能到國外拍片。「喜從天降」將於1月23日小年夜上映。

柯宇綸(右)與小8在賀歲喜劇「喜從天降」中,扮演衰尾夫妻。記者侯永全/攝影
柯宇綸(右)與小8在賀歲喜劇「喜從天降」中,扮演衰尾夫妻。記者侯永全/攝影

柯宇綸(左)與小8在賀歲喜劇「喜從天降」中,扮演衰尾夫妻。記者侯永全/攝影
柯宇綸(左)與小8在賀歲喜劇「喜從天降」中,扮演衰尾夫妻。記者侯永全/攝影

柯宇綸(左)與小8在賀歲喜劇「喜從天降」中,扮演衰尾夫妻。記者侯永全/攝影
柯宇綸(左)與小8在賀歲喜劇「喜從天降」中,扮演衰尾夫妻。記者侯永全/攝影

行銷軟體

柯宇綸(左)與小8在賀歲喜劇「喜從天降」中,扮演衰尾夫妻。記者侯永全/攝影
柯宇綸(左)與小8在賀歲喜劇「喜從天降」中,扮演衰尾夫妻。記者侯永全/攝影

柯宇綸(左)與小8在賀歲喜劇「喜從天降」中,扮演衰尾夫妻。記者侯永全/攝影
柯宇綸(左)與小8在賀歲喜劇「喜從天降」中,扮演衰尾夫妻。記者侯永全/攝影

賀歲喜劇「喜從天降」由柯宇綸擔綱演出。記者侯永全/攝影
賀歲喜劇「喜從天降」由柯宇綸擔綱演出。記者侯永全/攝影

賀歲喜劇「喜從天降」由柯宇綸擔綱演出。記者侯永全/攝影
賀歲喜劇「喜從天降」由柯宇綸擔綱演出。記者侯永全/攝影

賀歲喜劇「喜從天降」由柯宇綸擔綱演出。記者侯永全/攝影
賀歲喜劇「喜從天降」由柯宇綸擔綱演出。行銷軟體記者侯永全/攝影

行銷軟體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4277798

台長: claytonprd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