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中天電視
圖:王力宏到中天【大學生了沒】錄影,一見陶子開心抱住她

創作才子王力宏8/26到【大學生了沒】宣傳新專輯「十八般武藝」與電影「戀愛通告」,被陶晶瑩問到「有沒有為女生特別去學習的事情?」,王力宏說:「下廚!學一點點,是失敗的義大利麵!」王力宏說自己真的沒有做菜的天份,被主持人與現場的大學生安慰「心意到就好」,王力宏笑著說:「心意到也不算什麼,真的太難吃了!」。

圖:王力宏親自為男大生的小提琴調音,十分親民

王力宏首度執導電影「戀愛通告」與女主角劉亦菲傳出緋聞,陶晶瑩問緋聞是真的談戀愛還是為電影宣傳?王力宏一開始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回答:「ㄜ…..我還蠻欣賞劉亦菲的,但就是朋友,她是很認真的演員!」,陶晶瑩不死心的又追問:「有每天聯絡嗎?」,王力宏又開始吱嗚「ㄜ……不是那樣的頻率啦!」。

圖:王力宏在節目中不惜形象模仿勞勃狄尼洛

抓不到媽媽喜歡的媳婦類型


錄影過程中連女大生都關注王力宏感情世界,頻頻問他「介不介意圈內或圈外人?」、「會主動追求女生還是被動?」,王力宏表示:「不會排斥圈內人,我覺得我自己是主動的,但好像事實沒有證明!」,陶晶瑩也問到王力宏的媽媽有沒有說過喜歡哪種類型的女孩?王力宏說:「我摸不到她,她的底一直在變,我媽也是陰晴不定,好在我哥已經結婚生小孩,我相對比較沒壓力!」。

圖:王力宏看大學生表演,笑到腳都站到沙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