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3 21:18:41|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力宏Q&A 吻戲劉媽媽沒反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力宏 Q&A 我吻劉亦菲 她媽媽沒反對

2010-08-23 15:19   南都娛樂周刊  

  當他搖身一變,成為眾人口中的王導演,終究還是坦言:沒錯,我曾想胖揍你們一頓!

  所有人都認為他是乖乖牌,優質偶像,只是當他搖身一變,成為眾人口中的王導演,好脾氣先生在記者蜂擁而至的電影加新專輯發布會現場,終究還是坦言:沒錯,我曾想胖揍你們一頓!說起他跟劉亦菲傳得正熱的緋聞也能痞痞地跟記者開起了玩笑。采寫_本刊記者林楚捺 實習生_鄭寶兒

拍攝《戀愛通告》時,王力宏和劉亦菲傳出緋聞。

  1、選擇一個和你本身的職業相關的題材來做你的導演處女作,是因為比較安全?

  安全是不見得的,因為喜劇題材是很多資深的導演不敢碰的題材,很多演員也不敢演的題材,因為喜劇是最難拍的一個片的類型,必須要很扎實,節奏要掌握得很好,所以在這方面有很大的挑戰性。

  2、你的自傳性新片中有一個打記者的場面,現實生活中遇到什麼情況會讓你想打記者?

  其實那一場戲是努力了很久一個新的巡回的第一站,本來心裡很high很滿足,結果被問的問題都是緋聞的問題,就會心裡很??所以就直接第一個直覺就是動手,那只是誇張啦,我不會真的這麼做,可是曾經也有想過。(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動過這樣的念頭?)有時候不想被拍到或不想被問到一些問題,一個是我很保護我的私生活,如果發現真的有人拍到你就很不爽。還有就是努力了很久的發片記者會,整個點都跑掉了,因為某一個人搞砸也會很不爽。

  3、會不會擔心大家把你跟周董作對比?

  我不擔心啦,因為擔心也沒用,大家一定會做嘛。如果比較票房啊,超過3400萬,那就可以超過他當時的票房,有人說如果超過5000萬就可以破第一次做導演的紀錄,我比較希望可以進億員俱樂部,這是更大的一個希望。

  4、當時拍吻戲的時候劉亦菲的媽媽同意嗎?

  劉媽媽沒反對。(劉媽媽喜歡你嗎?)我?應該可以吧,你問劉媽媽嘛(抓頭)。

台長: Claudia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