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9 04:10:22|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漢典爆紅 受寵若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爆紅
陳漢典:受寵若驚

更新: August 13, 2010 17:48 ChinaPress.com

(新加坡訊)機會接踵而來,陳漢典說:“只能用四個字形容我的心情:受寵若驚!”

繼《艋舺》之后陳漢典再接拍電影《戀愛通告》,人氣攀升的陳漢典還被天后江蕙欽點合拍MV,再受邀擔任張韶涵演唱會的表演嘉賓,機會接踵而來,讓陳漢典也不敢置信,“只能用四個字形容:受寵若驚!我一直處在‘真的假的?’的狀態。但是我覺得人家都不怕,我怕什么?就盡力去做就好。”

這次被王力宏看中,接演《戀愛通告》裡王力宏死黨魏志柏,陳漢典坦言當初接到王力宏助理的短訊說要找他拍電影,還以為是遇到騙子了,“我心想應該是詐騙集團,就交給經紀人處理,后來才發現是真的。”

他也大讚王力宏是個EQ高、不發脾氣的溫和導演,“我知道他又導又演,要顧的東西很多,而且睡得不夠,壓力蠻大的,但他每天到片場都很有精神,很享受拍戲的感覺,看到他這樣,我們也跟著打起精神來了。”

他也很欣賞王力宏的好脾氣,“他是很‘穩’的導演,我從來沒有看過他發脾氣,一直都那么溫和,EQ很高,而且他很尊重演員,會跟我們溝通,聆聽我們的意見。”

希望出唱片

除了綜藝節目和拍電影,他接下來還希望出唱片,“我音質不錯的啊,饒舌也OK,最近在張韶涵演唱會上也rap出癮了,希望會有不怕死的唱片公司願意幫我出唱片。”

台長: Claudia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