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02:13:05|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導率要角作客新浪聊天室 [新聞總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錄:《戀愛通告》做客 王力宏首做導演



北京新浪網(2010-08-02 20:37)


  新浪娛樂訊 今日(82)下午1415,《戀愛通告》導演兼演員王力宏,攜主創劉亦菲和陳漢典做客新浪聊天室,暢聊電影中趣聞。《戀愛通告》作為是王力宏首部自導自演處女作,也分享了第一次做導演的親身經歷與感受。陳漢典現場模仿“娛樂咖”並惡搞蔡康永和小S。以下為聊天實錄: 

 

  王力宏的處女作《戀愛通告》 

 

  主持人趙寧:歡迎各位新浪網友,歡迎你們來到《新浪明星匯》,我是主持人趙寧。讓我們趕緊認識一下走進演播室的三位大明星,首先是大明星杜明漢,歡迎您。

 

  王力宏:杜明漢,杜love  you

 

  主持人趙寧::音樂才女宋曉青,還有吉他手魏志柏。

 

  陳漢典:吉他之神魏志柏year

 

  主持人趙寧:剛才也是開了一個玩笑,三位不用我介紹,大家都非常熟悉,並且等待了很長時間,這就是王力宏、劉亦菲以及陳漢典,歡迎三位。

 

  剛才我們說到了這三個稱呼是即將在812號跟大家見面的電影《戀愛通告》當中三位主演的名字,而這部作品也是王力宏王導的處女作,現在大家叫你王導多嗎?是不是見到你都已經叫你王導。

 

  王力宏:最近在做《戀愛通告》的宣傳,所以就會聽到。

 

  劉亦菲:我一直叫你王導。

 

  主持人趙寧:聽到這個稱呼……

 

  王力宏:漢典叫我小杜。

 

  陳漢典:叫他戲裡的名字。

 

  主持人趙寧:第一次看到成片,王導你自己的心情怎麼樣?

 

  王力宏:很感動,那個時候在戲院第一個拷貝剛洗出來,把聲音跟畫面結合在一起,環繞聲,當場變成一個觀眾,非常震撼。

 

  主持人趙寧:亦菲和漢典有沒有看片子?

 

  陳漢典:還沒有,就是看預告。

 

  主持人趙寧:看預告想像成片,怎麼樣?

 

  陳漢典:蠻好玩,質感蠻好玩。

 

  大明星的“變裝生活”

 

  主持人趙寧:戴鬍子的造型挺適合你,有沒有考慮生活當中留一個?

 

  陳漢典:如果留成樣子,我平時生活像流浪漢。

 

  只是過程不好看,留到最後蠻有型,過程蠻落魄的。

 

  主持人趙寧:都是用畫的,現在畫成這樣蠻不容易。亦菲呢,有想那樣的造型嗎?

 

  陳漢典:我想你要問菲菲要留那樣的鬍子。

 

  主持人趙寧:通過預告片想像在大熒幕出現的完整版。

 

  劉亦菲:我很想,今天到這邊來,等一下還會要回去,沒法看。

 

  王力宏:他肯定可以看,不一樣,我覺得有觀眾在,就不一樣,有現場反映。笑點大家有沒有笑,感動的地方大家有沒有感動。

 

  主持人趙寧:所以很期待。

 

  王力宏: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跟觀眾一起看。

 

  主持人趙寧:很快有這樣的機會,相信三位作為觀眾一起看一下,一起分享。

 

    剛才說到王導的處女作品,當然請王導給我們介紹一下這大概是怎樣的故事,我們都很期待?

 

  王力宏:這個故事就是有一個大明星遇到了一個很平凡的女孩,為了要認識她,必須偽裝自己的身份,混進音樂學院的民樂系,跟她的好哥們,這是吉他手,我們就進民樂系,靠一個民樂樂器考進去。

 

  主持人趙寧:怎麼想到這樣的故事做你的處女作品?

 

  王力宏:我一直對喜劇都很有興趣,很喜歡。都一直沒有機會去演。以前演的都比較古裝,或者大時代的背景,就想做一個大家沒有看到過。

 

  主持人趙寧:很都市感的,音樂感的。

 

  王力宏:比較質感的喜劇。

 

  主持人趙寧:從這個角度來說,印像當中劉亦菲也是神仙姐姐的造型。

 

  劉亦菲:八年前的。

 

  主持人趙寧:可是大家還是這樣形容你,這樣輕喜劇的作品,是不是蠻符合劉亦菲的胃口。

 

  劉亦菲:我沒什麼胃口。

 

  陳漢典:瘦。不好意思。

 

  劉亦菲:力宏一開始找我拍這個戲的時候,我是很想跟力宏合作,當時劇本沒有完全看,因為當時的劇本跟現在53稿以後的劇本應該有不少出入吧。其實角色我自己也提了一些建議,基本上基本上沒有用喜劇或者戴眼鏡或者民樂系的學生這樣角度去區分,我只是接到一個新的角色,深入故事進去,所以就是一個全新的不同的嘗試。

 

  主持人趙寧:講述了一個大明星渴望過普通人的生活,可以這麼理解嗎?力宏。

 

  王力宏:也有這個成分了。

 

  主持人趙寧:有自己的心聲在裡面嗎?因為自己也是一個大明星。

 

  王力宏:無可避免,自己寫的故事,也有後來所有演員的特色,去改編這個劇本。比如亦菲的音樂細胞很好,她彈古箏。其實每個演員在這初戲裡都是多才多藝的,很會模仿人家,像喬振宇很會跳舞,這也是音樂很好,很會彈琴,所以我希望這麼多優秀的演員可以發揮到他們的長處,讓觀眾看到他們精彩的演出。

 

  主持人趙寧:所以大明星也有大明星的煩惱,在《戀愛通告》我們也一窺其二,有可能大明星也有他生活中的煩惱,他也希望能像普通人一樣,在這裡請在線所有觀看直播的網友朋友跟我們一起互動,如果你想想一下你是大明星,怎麼樣通過一些道具變裝掩人耳目,在直播現場發動了互動,提供了四個物品。

 

  王力宏:偽裝成熊貓。

 

  主持人趙寧:小浪人也需要偽裝一下,跟小虎,其實應和這個主題。我們提供的假髮、口罩、黑框眼鏡跟帽子,通過大家的選擇,更改這個數據,不知道在座的三位有什麼樣的選擇呢?

 

  王力宏:要看個人吧。

 

  陳漢典現場“變裝”

 

  主持人趙寧:漢典你看到沒有,在你的旁邊為您準備了道具,你可以過去選擇一樣去嘗試改頭換面,你選了一個很容易的。

 

  陳漢典:這個很難認出來,對我來講。你看是不是就不一樣。

 

  王力宏:一點沒什麼差別,沒分別。

 

  主持人趙寧:你以為你眼睛很大,需要戴眼鏡。

 

  陳漢典:戴口罩很奇怪。

 

  劉亦菲:你戴假髮。

 

  陳漢典:我覺得戴口罩很奇怪,平常人戴口罩,他會特別注意你。

 

  王力宏:他會覺得你生病。

 

  陳漢典:真的嗎?

 

  主持人趙寧:你很像小偷或者賊那種。再把眼鏡和假髮帶上,看能不能認得出來你。

 

  王力宏:其實已經偽裝了,有分數了。

 

  主持人趙寧:亦菲希望你戴假髮是什麼樣。

 

  劉亦菲:頭髮這麼有型,還不要了。

 

  主持人趙寧:我代表新浪送給你我們新浪的口罩。

 

  陳漢典:我剛以為不知道什麼東西,原來是口罩,口罩比較特殊一點。

 

  王力宏:你以為是什麼?

 

  陳漢典:我以為是布啦。

 

  主持人趙寧:亦菲和力宏要不要選一下,那邊有帽子和其他東西。你們通常會選擇哪些,如果生活當中。

 

  王力宏:女生比較好辦一點。

 

  劉亦菲:你比較難辦一點。

 

  王力宏:我戴帽子,戴墨鏡,很遠一看就知道是我。

 

  陳漢典:有一次我跟力宏出去,他戴口罩,人家一經過,王力宏,沒用,可能太高了。

 

  劉亦菲:你只能貼一張人皮。

 

  陳漢典:我在力宏旁邊這樣走,人家沒有認出我個。我不用偽裝,我們是大明星的好朋友。

 

  主持人趙寧:剛才看投票結果有37%的網友朋友選擇假發,34%網友朋友選擇的是黑框眼鏡,剩下是帽子,7%網友朋友選擇口罩,看來口罩並不是很好的變裝道具。

 

  王力宏:不一定。有些人改一點點,比如戴個帽子就看不出來是誰。

 

  主持人趙寧:但不是在特殊時期,一個人戴著口罩在街上走,反而引人注目。剛才力宏說到自己生活當中曾經考慮過嘗試過變裝,但是失望了。

 

  王力宏:後來我成功了,就是戴假發,戴胡子,我必須到這個程度,才可以無憂無濾。

 

  劉亦菲:絕對認得出來,眼神能看得出來。

 

  王力宏:不可能覺得那個是王力宏。

 

  劉亦菲:誰會這樣在大街上走呢?

 

  王力宏:可能來自新疆的那邊的。

 

  劉亦菲:你長得太有特色,看眼睛,看鼻子能看得出來,漢典看著更像。

 

  王力宏:可能覺得邊疆的跟哪個人。

 

  陳漢典:但是不會一聯想聯想到王力宏。

 

  劉亦菲:先是吸引過來越來越有這樣的人過來,但是近看王力宏。

 

  主持人趙寧:王力宏偽裝不會在街上有這麼誇張的效果。

 

  王力宏:當然我不會牽一頭羊。

 

  陳漢典:我是抱雞。

 

  主持人趙寧:這樣說起來亦菲應該沒有這樣的變裝經歷。

 

  劉亦菲:沒往那方面想,我會不自在。

 

  主持人趙寧:如果被人認出來是什麼情況?

 

  劉亦菲:還好,就簽一下,不會去人特別爆的地方。

 

  陳漢典:被人認出來很開心。

 

  主持人趙寧:你第一次出道被人認出來是什麼情況下?

 

  陳漢典:有點忘了,比較久,第一次有人叫出我的名字很高興。

 

  主持人趙寧:你就出來很高興說是我。

 

  陳漢典:沒有,跟人打招呼。

 

  王力宏:上海電影節,漢典的粉絲很high,我們就跑來跑去。

 

  主持人趙寧:今天在直播間裡有很多三位的粉絲,包括陳漢典的,要好好表現。

 

  陳漢典:是的。

 

  主持人趙寧:說到變裝,大家肯定想到不光是躲避平常的粉絲,還有媒體,就是通常說到狗仔隊,除了變裝之外,還有什麼方法是躲避他們的好辦法,結合生活當中的經驗有沒有,在片中看到有杜明漢去打狗仔隊。

 

  王力宏:這個比較絕招了。如果變裝實在不行。

 

  陳漢典:比較硬一點。

 

  主持人趙寧:有取自生活的經驗吧。

 

  王力宏:沒有。

 

  陳漢典:力宏個性很好,通常不會這樣。

 

  主持人趙寧:你會用其他的方法,比如飛車甩掉狗仔。

 

  王力宏:沒有。我就說這個電影,很多點子來自生活,但是放大,誇張化,諷刺娛樂圈,笑點跟現實生活有一點距離。

 

  陳漢典模仿“綜藝咖”王力宏

 

  主持人趙寧:到影視作品裡需要放大和誇張一些才有效果。剛才亦菲說了你曾經看到的劇本是最初那個版本,之後有53版,確實是王導身兼編劇之職,一共把這個劇本修改了54次,真得是非常勤奮的導演。在這裡也通過一個VCR來看一看他的合作伙伴怎麼評價勤奮的王導。

 

  主持人趙寧:漢典在《戀愛通告》當中發現王力宏也蠻綜藝咖的。

 

  陳漢典:力宏蠻有幽默感,一開始跟他距離比較遠,因為不認識。

 

  王力宏:一開始不認識。

 

  陳漢典:偶像歌手,會不會很難相處。

 

  主持人趙寧:不只是偶像歌手,實力加偶像。

 

  陳漢典:大家知道我的意思,會覺得跟他比較有距離感,跟他相處,覺得他蠻能接受我的幽默。他自己也會,比如我跟他講什麼笑話,他也會在回應我,或者把我的笑話拿去跟別人講。

 

  王力宏:也會。

 

  陳漢典:玩得很開心。

 

  主持人趙寧:你模仿那麼厲害,要不要模仿一下綜藝咖的王力宏。

 

  主持人趙寧:要不要原版一下。

 

  王力宏:我下不了,打不出來。

 

  劉亦菲:輕松一點。

 

  王力宏:他有很多很厲害的模仿對像,我不排到前10名吧。

 

  陳漢典:但是我覺得我有裝到一點。

 

  劉亦菲:你模仿到誰?

 

  陳漢典:林志穎。

 

  劉亦菲:我跟林志穎很熟,看到他覺得鼻子、眼睛、嘴巴。

 

  王力宏“印度腔”爆笑全場

 

  主持人趙寧:亦菲你覺得剛才陳漢典模仿王力宏像不像。

 

  劉亦菲:在現場的時候那天就笑翻了,王力宏說的那段台詞,看他們拍那段,力宏會變,有時候他的口音是ABC,但是他有時候很普通話,有時候很美式普通話,說出來的話……

 

  王力宏:有時候台灣口音。

 

  主持人趙寧:現在太好奇了,力宏有沒有在現場給我們展示一下口音上的轉變。

 

  王力宏:我很多口音,太多口音了。

 

  主持人趙寧:我們努力分辨,北京話有沒有?

 

  王力宏:在北京講就會露怯了,印度腔比較好。(印度腔語言)

 

  劉亦菲:突然間,感覺很像很像(印度人)

 

  主持人趙寧:劉亦菲跟這兩個活潑大帥哥天天在一起拍戲,有沒有模仿一點。

 

  劉亦菲:他(陳漢典)很活潑,他(王力宏)在現場很嚴肅,每個人每個人思考方式不一樣,有的時候跟力宏溝通,他會很用心想很長時間,我就問他,聽得明白我問的,他說我比較累,有時候我正面想,反面想怎麼看宏觀的問題,他在現場給人感覺比較嚴肅。

 

  主持人趙寧:因為身兼導演和主演,這兩份工作對於王力宏來說其實蠻大的考驗。第一次做導演覺得蠻難的地方在哪兒?

 

  王力宏:最難的是時間的掌握,我們拍的時間,很多場地,還有無法控制的天氣,今年的上海太冷了,菲菲生病,發燒,還讓她在外面,我們是春天的衣服。

 

  劉亦菲:自己也在咳。

 

  王力宏:我也在咳,但是小女人,是下雪,拿個熱水壺,這是一個導演會心疼。

 

  劉亦菲:但是我看你還是蠻狠心的。肯定都是要拍的,比較很羨慕你穿著羽絨服在現場。

 

  李安、成龍和張國榮帶給王力宏的影響

 

  主持人趙寧:這就是導演特權的地方。王力宏在做導演之前,已經和很多大導演都合作過了,無關像李安、成龍,還是比較早期的張國榮都合作過,有受到過他們什麼影響,來奠定自己怎樣的導演風格?

 

  王力宏:都影響我很大。像張國榮影響我很大,他打的第一部電影《煙飛煙滅》找我來演,我們是很好的朋友,跟我分享很多做演員,做導演他的心得。李安跟成龍大哥都影響我非常大。

 

  主持人趙寧::剛才有問到自己的執導風格會是什麼樣的?

 

  王力宏:我得每部電影都不一樣,很難說有什麼風格。

 

  主持人趙寧:不如讓合作者,演員來說一說。

 

  王力宏:亦菲說我嚴肅,我蠻嚴肅的,因為喜劇不是那麼容易拍的,喜劇雖然讓觀眾覺得好笑,讓觀眾覺得輕松,一點都不容易。要掌握所有的節奏,所有流暢,細的部分。

 

  王力宏沒時間發脾氣

 

  主持人趙寧:你會在現場發脾氣嗎?

 

  陳漢典:從來沒有看過。

 

  主持人趙寧:不管是導演的王力宏還是私底下的王力宏,從來沒有發脾氣。

 

  陳漢典:沒有。

 

  主持人趙寧:你有脾氣嗎?

 

  王力宏:有脾氣。

 

  主持人趙寧:那你不發出來?

 

  王力宏:沒空。我就是說時間的掌握很重要,我們今天如果開工15個小時,希望這15個小時可以給我好的演出。把電影最好的精華挖出來,不要浪費在發脾氣。

 

  主持人趙寧:原來有這樣的故事王力宏導演忙碌到已經沒有時間發脾氣了,這很有意思。

 

  王力宏:電影裡有摔二胡。

 

  主持人趙寧:有沒有可能作為王導給兩位主演排一段戲。

 

  王力宏:在電影裡,就會有。

 

  蔡康永和小S“附身”陳漢典

 

  主持人趙寧:在很多的中國的朋友,包括網友朋友認識陳漢典,無論在今天的《戀愛通告》還是之前的《艋舺》之前,是通過一個綜藝節目《康熙來了》,所以今天肯定我們蔡康永、小S不在,有沒有陳漢典多牢一下,能者多牢,借助你兩個道具,來模仿一下蔡康永和小S的主持風格,采訪一下劉亦菲和王力宏。我們會送上毯子和一只筆。

 

  陳漢典:小S有手卡。那不行。

 

  王力宏:擺上蔡康永的造型。

 

  主持人趙寧:你希望借助這個道具嗎?

 

  陳漢典:可以,借助一下。

 

  麻辣拷問王力宏

 

  主持人趙寧:現在我們現場交給陳漢典先生,你要代表我們網友采訪一下我們今天兩位大明星。我們頂多給你三到五分鐘,你抓緊時間。

 

  陳漢典:小S比較喜歡圍巾,我一人分飾兩角。

 

  主持人趙寧:對,你一人分飾兩角。

 

  陳漢典:各位好朋友大家好,我是蔡康永,今天來的兩位都是大明星,這是我們的王力宏以及劉亦菲,掌聲鼓勵一下。我想問一下力宏,你當初是怎麼找到陳漢典這個爛貨的,用什麼方式?

 

  王力宏:這個嘴巴上。這個笑聲還要加強。

 

  主持人趙寧:你要回答問題,力宏。

 

  王力宏:爛貨,其實他是靠關系呀。

 

  陳漢典:我的意思就是說你為什麼當初想找陳漢典演《戀愛通告》。不要顧著看,要回答我的問題我在訪問。

 

  王力宏:繼續演呀。漢典……其實他求了我很久了。

 

  主持人趙寧:他怎麼求你的。

 

  王力宏:一個是軟性的,後來就用惡勢力,沒辦法。

 

  主持人趙寧:你演《艋舺》,就用惡勢力。

 

  陳漢典:要好好講,把真相告訴大家。

 

  王力宏:開玩笑,漢典真得很優秀,有目共睹,很少看到一個叫諧星,那麼有幽默的一個喜劇演員啦,應該說是喜劇演員,這麼多才多藝,可以跳舞,可以饒舌,有音樂天分,又很會演戲,又很會搞笑。在現在的演員當中,尤其是年輕的,在30歲以下的演員,可以有喜劇的,真得很少。

 

  陳漢典:對,我是30歲以下。

 

  主持人趙寧:你真的是30歲以下?

 

  陳漢典:真的,我26歲。

 

  主持人趙寧:他06年出道,未必是26歲。這個問題還滿意嗎?

 

  陳漢典:可以。接下來呀……

 

  主持人趙寧:那個毯子不是放在腿上嗎。

 

  陳漢典:那麼力宏,(動作)我想請問你一下力宏,為什麼你不找我演,為什麼你不找我演,要找劉亦菲演,你看我的肢體語言這麼好,為什麼不找我演,找她當女主角。為什麼,力宏?我們倆交情這麼好。S很難。

 

  王力宏:這個都是認真的。

 

  主持人趙寧:為什麼會選擇劉亦菲出演。

 

  王力宏:她很有特色,我覺得她是非常棒的演員。當然是從角色開始去選,怎麼樣的在2010年的女生會去主修古箏,我真的去了上海音樂學院,呆了一天,去排練室,看現在的大學學生像這個年紀的女人主修古典音樂,而且是民樂的樂器。

 

  主持人趙寧:她氣質上很像。

 

  王力宏:這樣的女生讓我想起亦菲。

 

  劉亦菲:我是付出了很多練習的,因為我根本沒接觸過。

 

  王力宏:我說她的氣質。

 

  主持人趙寧:首先是她的氣質和形像。

 

  王力宏:再加上可能她也很有用心,有音樂的天分。

 

  劉亦菲:其實沒有。

 

  王力宏:有,太謙虛了。你上網看她就知道了,看她彈鋼琴。

 

  劉亦菲:鋼琴快丟光了。

 

  王力宏:可是底子在。

 

  劉亦菲:我完全用了表演的熱情融到音樂去,音樂對我來講,專業彈古箏是8年、6年、10年的樣子,我如果短期內靠學技術根本不可能把那個手學到位的,盡量學,自己想很多如果我真談古箏手的觸感怎麼樣,腦子裡有每根弦的位置和感覺,速度自然就出來了。

 

  劉亦菲為拍戲專門學習古箏練到指頭動不了

 

  主持人趙寧:在《戀愛通告》當中,大家專門為了拍攝,去學了古典樂器。剛才劉亦菲說學古箏,學了多長時間?

 

  劉亦菲:學了三堂課。

 

  主持人趙寧:但是在鏡頭面前表現蠻嫻熟。

 

  劉亦菲:非常感謝劇組,在我房間裡租了古箏,去練。因為手不練就動不了,每天要活動一下。

 

  王力宏:沒想到拍那場戲冷到手指頭真得動不了。

 

  主持人趙寧:漢典你剛才很有同感,你也學了嗎?

 

  陳漢典:當然,我在這部戲扮演很厲害的吉他手,最頂級的吉他手,可以說吉他之神,在電影裡。我們考到民樂系,我是玩中阮,要練中阮,大家知道會中阮這個樂器沒幾個,我為了這部戲特別練了中阮,大概練了兩三個月左右,我目前只練到樣子的部分。因為中阮比較不容易。

 

  主持人趙寧:我們知道王力宏是樂器高手,也為了《戀愛通告》學新的樂器。

 

  王力宏:他們的樂器我都要接觸,為他們譜曲,選適合的曲子。《戀愛通告》當中有很多民樂的原創,也是我寫的一些音樂。最後最高潮的喬振宇他的曠世劇作,後來我創作的交響樂,必須了解每個民樂的樂器,了解他的音樂,了解他的指法一些基本的。

 

  主持人趙寧:這次王導真得很難,除了編劇、導演、演員,還有音樂的部分。

 

  王力宏:談揚琴,知道那個位置。

 

  主持人趙寧:本身骨子裡對音樂的熱愛,所以你這部作品才會在輕喜劇的部分像音樂輕喜劇一樣。

 

    剛才說到造型,我們看到預告片裡各位的造型挺讓大家驚訝的,劉亦菲有一個圓框的眼鏡,很不像之前呈現出來的造型,為什麼民樂才女一定要戴眼鏡呢?王導。是因為書呆子的概念是這樣嗎?

 

  王力宏:戴眼鏡很好看。

 

  劉亦菲:絕對不是為了好看。我相信你絕對不是為了讓我好看。

 

  王力宏:還有角色。

 

  陳漢典:純樸吧。

 

  王力宏:我覺得好看,我所謂的好看不是她戴這樣漂亮,就這樣穿,就這樣戴,我是說她那樣的型的人,在熒幕上跟這個角色,就會覺得是完全融合,而且劉亦菲大家都沒有看過她那樣。

 

  劉亦菲:我一直想像是黑框眼鏡,大家說金屬邊很像理工科的。

 

  王力宏:我本身是學古典音樂的。

 

  主持人趙寧:像漢典剛才拿的眼鏡嗎?

 

  陳漢典:這個眼鏡嗎。

 

  王力宏:真的演奏樂器的人要看五線譜。

 

  主持人趙寧:會像片中那樣。

 

  劉亦菲:不像。

 

  主持人趙寧:這個有點像理工科的。

 

  劉亦菲:塑料框的,小的、窄的。

 

  王力宏大膽嘗試“犀利哥”

 

  主持人趙寧:之前熟悉的王力宏都是陽光大男孩,這次你也是自毀形像或者改變了……

 

  王力宏:陽光變月亮了。

 

  主持人趙寧:為什麼有這樣大膽創新的嘗試,現在叫“犀利哥”,有點那樣的造型。

 

  王力宏:當初也沒有想到犀利,純粹是跟劇情有關的。一個大明星要偽裝成什麼樣子的角色。

 

  主持人趙寧:哪個造型你個人比較滿意?

 

  王力宏:我還蠻喜歡牽一頭羊和抱一雞的大胡子,我很喜歡,我們十年後玩真的。

 

  主持人趙寧:就留成真的。

 

  王力宏:十年後才可以留那麼長。

 

  主持人趙寧:除了剛才分享到這些之外,在《戀愛通告》當中大家也期待是一段舞蹈,有點類似《貧民窟的百萬富翁》當中結束的那段舞蹈。看上去感覺很像,但是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王力宏:這是一張照片。

 

  主持人趙寧:我們沒有辦法拿到視頻。

 

  王力宏:我還以為你要開始放了。

 

  主持人趙寧:要不陳漢典給我們跳一遍。

 

  什麼風格,我們說不清楚,漢典要不要簡單展示一下,看照片,你的樣子很陶醉。

 

  陳漢典:我覺得跳舞要融入到音樂裡,那個時候有燈光。

 

  主持人趙寧:能不能一兩個動作。

 

  陳漢典:一兩個動作。這個燈光比較亮,所以沒有那個感覺。

 

  主持人趙寧:要我們把燈光關掉嗎。

 

  陳漢典:沒有。

 

  主持人趙寧:當時沒有排怎麼跳,而是即興的。

 

  陳漢典:那是即興的。

 

  主持人趙寧:穿太空服嗎。

 

  陳漢典:這是飛鼠褲,這是蝙蝠。當時是聽音樂,怎麼跳,現場的氣氛比較好,就這樣跳。

 

  主持人趙寧:是這樣嗎,王導。

 

  王力宏:這段我們有排。

 

  主持人趙寧:有排,聽到沒有。

 

  陳漢典:不是,前面有一段有排,後面有一段是即興,即興的剪掉了嗎?

 

  王力宏:沒看到。

 

  劉亦菲:不是走片尾的時候用嗎?

 

  王力宏:沒有。

 

  劉亦菲:因為沒有在劇本裡一段,3點鐘半夜起來在酒店樓上拍,想到就拍點。

 

  主持人趙寧:你是即興想到的。

 

  劉亦菲:當時還問你這是角色裡面還是不是,你說不是,我才把眼鏡拿掉,這是我演的自己,不是演的角色,你要負責任,王導。

 

  王力宏:放心。

 

  主持人趙寧:哪個是劉亦菲?

 

  劉亦菲:後面穿黑衣服的。

 

  主持人趙寧:蠻成功的。

 

  王力宏:這場戲表現的是一種歡樂,而且用的是時間不是很長。給大家一個期待,因為我不想講什麼。

 

  主持人趙寧:現在是在保密狀態當中,到底怎麼用,到812號電影上映的時候,我們觀眾自己揭開謎底。說到這部電影,又會想到王力宏第二次拿金曲歌王的時候說音樂就是我的生命,謝謝大家肯定我的生命,那麼你又會形容今天你的電影呢?

 

  王力宏:當年,音樂是我的生命。

 

  主持人趙寧:現在呢,電影和音樂又是……

 

  王力宏:現在電影,人總是會成長,會接觸到一些新的東西,我總是接觸到新的東西給我新的刺激和創作的靈感,以前都比較靠聽覺,從小就是靠聽覺的一個人,我的視覺都是一些聽覺。這次跟這些視覺高手,我講的是攝影師,藝術指導這些視覺高手,真得讓我大開眼界,對視覺更敏感,這樣講會不會很抽像。

 

  陳漢典:很清楚。所以更讓我熱愛電影,因為電影跟我視覺和聽覺一起。

 

  主持人趙寧:所以現在電影變成你的生命。

 

  王力宏:我覺得電影和生命都不可割的,像《戀愛通告》覺得視覺和聽覺是密不可分的有很多音樂的元素,包括流行歌和流行音樂的元素。

 

  王力宏期待電影票房破億

 

  主持人趙寧:對於這次電影的票房,王導是怎麼樣期待的?

 

  王力宏:我比較希望大家喜歡看看。

 

  主持人趙寧:有數字嗎,比如有一個期望值嗎?

 

  王力宏:我覺得……

 

  主持人趙寧:不好說。

 

  王力宏:我覺得越高越好。

 

  陳漢典:當然。

 

  主持人趙寧::要破億是肯定的。

 

  王力宏:破我當然希望了,我們拍完了《大兵小將》之後,那個導演丁晟就進了億元俱樂部,就給我打了一個電話,很興奮。他還跳進了河,因為他太開心了,太爽了,他就跳下河了。

 

  探討火辣慶祝方式

 

  主持人趙寧:你現在要不要立個豪言壯語,比如《戀愛通告》破億了,你怎麼會慶祝。

 

  劉亦菲:就跳湖。

 

  主持人趙寧:就跳湖,裸游?

 

  王力宏:你口味很重。

 

  陳漢典:這是現場的,直接做出這樣的要求。杜明漢的身材……

 

  王力宏:水髒一點不怕。

 

  主持人趙寧:可以有這樣的期望。對不起,我幫你摘一下,(頭發上有異物)很有戲呀,這是從哪裡冒出來?

 

  王力宏:那個是我的幸運。

 

  主持人趙寧:那我給你再放回去。

 

    最近812號也臨近了,《戀愛通告》整個宣傳期也啟動了,這段時間亦菲還在拍《倩女幽魂》,會不會兩邊很趕,那邊拍得怎麼樣了?

 

  劉亦菲:都還蠻順利的。

 

  主持人趙寧:開機也不算特別長時間。

 

  劉亦菲:開兩個月,還有一個月。

 

  主持人趙寧:下次的時候再來聊《倩女幽魂》。十天之後就要上映了,大家會有很多的宣傳的計劃,剛才力宏一開始就說了期待跟觀眾一起在電影院去欣賞,之前會有首映的活動。

 

  王力宏:對,今天就有。今天在政協禮堂。

 

  主持人趙寧:今天會看到嗎,漢典會看到嗎?

 

  王力宏:現在正在放呀。

 

  主持人趙寧:結束了以後,再跟觀眾互動。

 

  王力宏:去政協禮堂。

 

  主持人趙寧:是,我們也不會耽誤你們去政協禮堂跟觀眾互動,力宏新專輯《十八般武藝》已經跟大家見面了,一首新歌叫《柴米油鹽醬醋茶》在我們新浪樂庫上正在首播,節目結束之前請清唱兩句作為送給我們的禮物。

 

  王力宏:昨天晚上沒有睡覺,還是去新浪網去熱點MV

 

  陳漢典:我用不用王力宏的聲音來唱一下……  

 

  王力宏:好,我們今天節目到此為止。謝謝各位!

 

  主持人趙寧::謝謝大家,謝謝王力宏、劉亦菲、陳漢典,感謝易茗造型,各位下次再見!

 

 

Videoclips & photos:

http://ent.sina.com.cn/m/c/2010-08-02/17103037496_2.shtml

http://ent.sina.com.cn/m/c/2010-08-02/17103037496.shtml

http://video.sina.com.cn/p/ent/m/c/2010-08-03/012761073903.html

http://video.sina.com.cn/p/ent/m/2010-08-02/203561073877.html

http://video.sina.com.cn/p/ent/m/2010-08-02/202661073873.html

http://video.sina.com.cn/p/ent/m/2010-08-02/202161073869.html

http://video.sina.com.cn/p/ent/x/2010-08-02/184261073831.html

http://video.sina.com.cn/p/ent/m/2010-08-02/201561073865.html


 

 






 

台長: Claudia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