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6 08:50:22| 人氣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力宏、陳漢典搞笑對戲 [新聞總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執導處女作曝光 王力宏改走搞笑路線


記者:莫祥珍     攝影:陳盈仁    台北報導     
修改:2010/6/14 21:40TVBS

歌壇才子王力宏跨足影壇,自導自演的電影處女作預告片正式曝光,片中飾演大明星,卻要喬裝成土包子的王力宏,打扮老是被拿來跟「犀利哥」做比較,不過王力宏說,沒有刻意要學犀利哥,而是角色本來就設定是從鄉下來的土包子,所以服裝才會這麼破舊,而轉往大銀幕發展,王力宏這回在新作中大力搞笑,力求突破斯文形象。

電影「戀愛通告」:「我沒事。」

從歌手跨行執導演筒,還演出主角,王力宏在自己新片中,飾演一個大明星卻要喬裝成土包子,這個造型卻老被說像「犀利哥」。王力宏:「大家好像在報導已經看到說,已經看到『犀利哥』,我們從來沒想到是這樣一個名稱,他就是一個鄉下來的。」

其實王力宏近年挑戰大銀幕,動作頻頻,在「色戒」演出愛國青年,嚴肅正直的角色還深植人心,不過這回戲路大翻轉,搞起笑來,連扮相也大突破。王力宏:「我有幾個扮相,我有長頭髮、墨鏡,鬍子也有,另外我比較習慣就是鋼琴老師,這是我平常生活當中就會扮演。」

電影處女作改走詼諧路線,還邀來劉亦菲演女主角對戲,歌壇才子往影壇發展,交出來的成績如何?就等票房揭曉觀眾反應。

 

王力宏、陳漢典忘情互摸 陳沖大膽質問兩人關係

 2010/06/12 01:29
NOWnew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王力宏和陳漢典在電影《戀愛通告》首次搭檔表現驚人默契,加上搞笑的對白和誇張的動作,幾乎可以媲美《史瑞克》電影中的史瑞克和驢子;昨日記者會現場,兩人不斷強調彼此的好交情,陳漢典甚至忘情地搭上王力宏,一旁的陳沖驚呼:「你們這是什麼默契啊?不是人家說的那種關係吧?」

此外昨日公布的電影片段中,劉亦菲的女同學在學生餐廳大肆討論王力宏飾演的杜明漢的性向,其中一句台詞「杜明漢根本不喜歡女生!」則是王力宏在調侃外界多年來的一些猜測。對於第一次參與電影幕後工作,王力宏表示著實過足了導演癮,還笑稱電影人比音樂人更富有挑戰性。

王力宏首次執導的浪漫愛情電影《戀愛通告》昨日搶先在上海電影節開幕前舉行記者會;導演暨男主角王力宏、陳沖、陳漢典和喬振宇等四位主角一同出席。從概念海報以及片段可以感受到《戀愛通告》影片中純愛的元素,而在電影中飾演歌壇巨星的王力宏,也透露許多身為大明星不為人知的一面。王力宏和陳漢典劇中的偽裝造型,除了之前的阿根廷足球員、犀利哥造型外,龐克、復古的造型也首次曝光。

劇中在劉亦菲面前,始終以偽裝身份出現的王力宏,真實生活中是否也需要偽裝?王力宏表示:自己的家裡也有假鬍子、假髮這類的東西,有時候也會需要變裝才出門。王力宏甚至直言,因為自己喜歡認識新朋友,所以如果出國,到沒有華人的地方,他會跟別人說自己是鋼琴老師,隱藏自己是明星的身份。王力宏笑說:「如果說了自己是歌星,再來的對話幾乎都一樣了!」
 


王力宏宣傳《戀愛通告》 坦言從未受黑勢力威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7:51  新聞晚報

  晚報訊 只演了不到五部電影的王力宏,就已經搖身一變晉升為導演。昨日,王力宏搭電影節順風車,率主演陳衝、喬振宇和陳漢典現身滬上,為自導自演的新片《戀愛通告》賣力宣傳。

  之前從未為電影做幕後工作,這次就要獨挑大梁,身兼導演、編劇、男一號等數職,當記者問及近日內地導演鄢頗被砍傷後引發的“涉黑”說時,王力宏坦言“自己很幸運”,“我一直碰到很好的搭檔,出道以來也沒有受到過黑勢力的威脅。對於藝人來說平時的言行舉止一定要注意,當然選合作伙伴也特別重要。 ”

  (記者 於音 實習生 舒曉程)



曾軼可爆料:王力宏不喜歡女生

2010-06-12 13:27  來源: 半島網-城市信報  

    一身西裝革履,眼前的王力宏不再是唱著R&B的歌壇天王,而是搖身一變成了《戀愛通告》的導演。這部由他編寫劇本並且首次執導的作品將在 8月12日與觀眾見面,6月11日 ,《戀愛通告》在上海舉行了新聞發布會,發布會上公布了一段王力宏親手剪輯的1分半長度的片花,其中首次出演電影的“綿羊天使”曾軼可一句“他根本不喜歡女生 ”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王力宏在片中上演的一出又一出追女好戲,究竟是做秀還是真心?電影上映之後就可見分曉。

    處女導含自傳色彩,暗指當年曾狂追女孩

    在《戀愛通告》之前,王力宏只出演過不到五部電影,還從未有過為電影做幕後的工作經歷。此次獨挑大梁,身兼導演、編劇、男一號等數職與一身。雖然片子還沒有上映,王力宏對於自己的首部作品還是感到滿意的,尤其是電影的劇本,雖然寫作本身並沒有花掉很多時間,劇本卻醞釀了一兩年。

    “我有很多演員朋友,我了解到,演員是一個很被動的工作,總是在等待。可是我等不及。我的個性是喜歡主動一些,所以即使是去看劇本,也沒有很動心的。所以投資方跟我說,不如你來導演吧。我想好吧,於是就寫出來了這個劇本。”

    很多導演的第一部作品都含有自傳的成分,王力宏很認真地點頭道:“第一部作品當然有自傳的部分。”《戀愛通告》的主要內容就是講,王力宏扮演的大明星杜明漢想過普通人的生活,喬裝後到學校看了一場民樂演出,愛上了劉亦菲,為了追求劉亦菲,和陳漢典扮演的吉他手想出了一系列花樣百出的追女計劃。王力宏說第一個故事一定是含有自傳性質的,看來也是暗指,他曾經有過類似的追求女孩的經驗,或者是,現在身為大明星的他,也想談一場普通人談的戀愛了。

    當導演看不上周傑倫,要學李安和成龍

    雖然王力宏沒有出演過幾部電影,但他合作過的電影人在電影界裡都是赫赫有名的人物。《色·戒》裡,王力宏和導演李安的合作非常愉快;《大兵小將》裡,王力宏扮演小將,成龍扮演大兵,雖然王力宏說他不太懂票房的事情,但是每次成龍大哥說起票房的事情,臉上都樂開了花。像王力宏這樣演而優則導的明星雖然不多,但是周傑倫卻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王力宏說不願意和周傑倫比較,因為他眼中看到的只有李安和成龍。

    “李安是一位學院派的導演,他會從他的身邊發現東西,放到電影當中。而成龍大哥身邊都是會功夫的人,而且也會跳舞會唱歌。他們兩個是截然不同的風格,我在拍電影的過程中也受了很多他們的影響。”對於記者們提起的同樣演而優則導的周傑倫,王力宏則是一句帶過,“我不會跟他比。”

    王力宏給李安和成龍都設定了導演的派系,作為初出茅廬的新人導演,他怎麼給自己定位?王力宏笑嘻嘻地說道:“我是不務正業派。”

    黑社會跟我沒關系,我選的人都很正派

    在導演圈子裡,王力宏還是一個新人,在所有人對他的處女導表示關注的同時,也因為剛剛發生了中國導演鄢頗被砍一事,對他的新身份在新的圈子裡是否安全產生了疑問。王力宏說,做了導演,要跟什麼人合作都是自己決定的,選對合作的人,是導演工作中很重要的一個部分。

    7日,中國導演鄢頗在北京朝陽區被四名持刀人尾隨並砍成重傷,8日上午,同樣身為導演的陸川在微博上發表自己的看法,他認為目前 “大陸電影業被黑社會操控”,而且“大陸電影業的競爭規則開始從筆端進入叢林,從文明進入血腥!”

    乍一開始被問到這個問題,王力宏有些一頭霧水。在電影圈裡,他僅僅是一個出演了不到五部電影、剛剛完成了導演處女秀的一個新人。目前導演圈裡血雨腥風,他身在其中是否能明哲保身?

    “我雖然第一次做導演,但是我在娛樂圈裡已經很長時間了。要跟什麼人合作是我自己決定的,我可以說,我選的演員和工作人員都是很正派的。” 記者 陳茜 上海

    ◎相關鏈接

    陳漢典搞笑,曾軼可“爆料”

    與王力宏一同出席新聞發布會的還有演員陳衝、陳漢典和喬振宇,女主演女主角劉亦菲和她在片中的好友曾軼可都沒有出現在發布會現場。現場陳漢典仍不忘搞笑,說自己喜歡跟狗說話,還稱兄道弟。

    王力宏透露,當時選中曾軼可來演戲,王力宏說是看中了她身上那種獨特的氣質。“曾軼可是劇組裡年紀最小的演員,還不到20歲,她的聲音和她本人的節奏狀態很獨特,包括她自彈自唱自己的歌。”據了解,曾軼可在片中扮演劉亦菲的姐妹淘。“這樣一個鮮明的任務來跟劉亦菲做姐妹淘,我覺得很有互動。”而曾軼可最出名的“綿羊音”,有望在片中展示。

    “他根本不喜歡女生!”這句話是曾軼可在1分半的片花中的唯一一句台詞,這句話也讓人不僅猜測,外界對於王力宏性取向問題的懷疑究竟是不是真的。 (來源:半島網-城市信報) [編輯: 李敏娜]



王力宏被贊是乖小孩 稱不與周傑倫較勁

  網易娛樂6月12日報道 (圖文/上海報道組 小勤仔 JJ)將於8月搶灘暑期檔的電影《戀愛通告》,6月11日在上海電影節開幕前先聲奪人,舉行了概念海報及視頻片段的發布儀式。首次執導筒的王力宏攜該片主演陳衝、陳漢典、喬振宇到場。受訪時,導演王力宏一一點評了數位主演的表現,他自嘲由歌手轉型當電影導演是不務正業。談及另一位跨界做導演的音樂人周傑倫時,王力宏否認想與之較勁,稱願向成龍、李安學習。

  王力宏稱拍電影是不務正業 不與周傑倫較勁

  《戀愛通告》結合了現代、喜劇、愛情、流行音樂、民族音樂等眾多元素,記者會上主辦方播放了一段預告片後,王力宏介紹說,“我是昨天晚上才剛剛剪出這一分鐘的預告片,還沒來得及找業內人士給意見,但是看過預告片的幾位主演還是覺得很滿意的。”身為導演的王力宏,評價起每位主演來也是頭頭是道: “陳衝經驗豐富,演過很多戲,拿過很多獎,她是不斷給予大家驚喜的演員,要用兩個字形容她的話,就是‘大方’,這種氣質體現在她的精神和她的才華上。陳漢典扮演我的死黨,他有很強的模仿能力,演戲非常有喜感。喬振宇在片中演我的情敵,給我的戀愛制造了不少麻煩,他屬於‘冷面笑匠’那一種。劉亦菲和曾軼可因為一些原因不能來,但真的很開心她們能出演《戀愛通告》,她倆在戲裡扮演閨蜜,是一對音樂學院的學生,在我看來她們是最合適的人選。”聽到王導的評價,陳漢典現場即興模仿了王力宏說話時的口氣,令人捧腹大笑。

  被問及作為歌手跨界擔任導演是否不務正業,王力宏自我調侃:“我本來就不務正業,藝術可以有很多種變化,產生新的刺激點,這很重要,在創作這部作品的時候我找到了這種感覺。”談及當導演是否為與周傑倫較勁的話題時,王力宏表示:“不會,我原本就想過拍電影。我想學習的對像是成龍和李安,他們對我影響很多,我的作品中就能看出這些影響。”他還表示,票房和獎項都不是他的目標,“我更注重觀眾感受,如果他們喜歡看,我就好開心了。”

  陳衝稱王力宏是乖小孩 陳漢典最想演悲情戲

  陳衝在片中飾演王力宏的經紀人,她透露接演這個角色主要是被王力宏誠意打動,“力宏找我來很用心,寫劇本的時候就想到讓我來演了,角色的英文名和我的完全一樣,都叫Jon。”陳衝評價他:“我們之前演過一部戲,就是李安的《色戒》,當時幾乎沒有什麼對手戲,這次能再合作,非常親切,力宏是個好孩子,將來一定會是個很好的導演。”

  在《戀愛通告》中,陳漢典飾演的角色是一名吉他手,有不少秀吉他技藝的戲份,他的表現受到王力宏褒獎:“漢典真的很有才華,會搞笑的人沒人像他那麼會演。”這些贊美讓陳漢典相當受用,他表示今後想拍更多大銀幕作品。被問及最想挑戰什麼角色,陳漢典的答案讓人意外,“我想演讓人感動、讓人哭的戲,有時候我很頭痛,我越是正經,大家越是覺得想笑。”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王力宏導演處女作8月上映:很幸運看人沒看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0:13  都市快報

記者 馮澤 上海報道

  昨天,《戀愛通告》全球首次發布會,王力宏一臉“醜媳婦見公婆”的神態——忐忑不安,卻又滿臉抑制不住的歡喜。看來,歌星王力宏首次做導演,很順利。

  不怕被人批不務正業?而且之前的周傑倫已經成了失敗的例子。王力宏的臉色立刻尷尬起來,“其實……我本來就不務正業……因為做藝術本來就是這樣,一直會有很多變化,而這些變化,其實可以給我很多新的刺激,那個刺激能夠讓我更加興奮和熱誠。”不過慢慢地,王力宏的解釋流暢起來,就連他自己也興奮起來:“其實,我不怕同周傑倫比較,因為我和他完全不同,相比之下,我更加在意李安和成龍的評價。”李安是學院派,成龍是“土法煉鋼”派,萃取兩人優點的王力宏也笑稱自己是“不務正業派”。

  作為王力宏所執導的首部電影,其中自然少不了自己的影子:“確實有我自傳的成分,比如影片男主角本身就是一個大歌星,而陳衝所演的經紀人,在我們身邊並不少見,這都有我自己生活的影子。”

  前幾天中國導演鄢頗被砍,涉黑傳聞越傳越廣。身在娛樂圈多年的他一方面表示惋惜,同時也有自己的看法:“我覺得很重要的是,要選擇對的合作伙伴。其實,無論如何,你找什麼人合作是你自己的決定,要找對的人合作,很重要,比如我之前合作的唱片公司,其實都很透明。”所以,王力宏覺得自己實在很幸運:“說起來,我在娛樂圈也已經很多年,但這麼多年,我從來沒有受到過威脅,所以到目前,我還覺得蠻幸運的,因為我沒有看錯人。”

  《戀愛通告》初定8月13日上映,讓王力宏預測票房,他趕緊搖頭:“這個我完全不專業,當初成龍大哥說《大兵小將》票房多好多好,我也沒概念,只從他臉上知道他很高興。這部《戀愛通告》,到時候我還是看電影公司那些人的臉色吧!”


Video clip:
http://v.sohu.com/20100612/n272761495.shtml




台長: Claudia
人氣(5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