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9 02:44:11|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漢典染黃偶像 力宏變諧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漢典染黃偶像 力宏變諧星

    * 2010-04-28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演出《艋舺》後,陳漢典星運大開,在電影《戀愛通告》中演王力宏好友,相處幾個月,他竟把偶像變諧星,因他常講黃色笑話、綜藝用語,動作也誇張,王力宏都學會了,「他還會兩手夾緊揮動,用『ㄟ』跟我打招呼!」有時他還忍不住說:「你可以正經點嗎?」

 3千元主持費沒漲過

 在《戀愛通告》,陳漢典角色吃重,「我和王力宏過去沒交情,接到邀請時一頭霧水,問他為何找我,他說因為我可以搞笑、又也可以當文藝青年。」昨天他向中天《康熙來了》請假,去拍天後江蕙新歌MV,當起男主角來。屢屢與大牌合作,蔡康永虧他「翅膀硬了」,小S更常在節目裡說:「這麼忙!你不用回來了。」

 陳漢典以模仿起家,在《康熙》擔任助理主持人3年,3000元助理主持費始終沒調升,最近他模仿蔡康永、小S,搶鏡搶得凶,工作人員笑說他「小媳婦的反擊」,他坦言,反擊最大利器就是模仿兩位主持人,最近他還研究出新招,模仿小S家人,這是她的死穴,氣得她大喊:「你不要再纏著我的家人了!」

 登陸跑趴保鑣護送

 陳漢典因《康熙》在大陸走紅,日前去南京錄影,晚上與工作人員去酒吧玩,不用排隊就有包廂享受,老闆還派三名保鑣護送「陳大哥」進場,「有個有點江湖味的男的,從頭到尾盯著我看,我還以為他看我不順眼、要打我,結果他是看了《艋舺》,在確認我是不是那個吃雞腿的。」

台長: Claudia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