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12:28:34|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龍力挺王導的首部電影 [新聞總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龍補鑊讚王力宏完美

 

2010-02-05

 

【明報專訊】成龍與王力宏主演的電影《大兵小將》在中國賀歲,前日在北京舉行首映禮,趙本山、李宗盛、周華健、小沈陽和房祖名捧場。成龍、李宗盛、周華健、王力宏合唱《真心英雄》,小沈陽高歌成龍經典名曲《感受》助興,而王力宏懶理成龍之前指他的嗓音不適合唱《大兵小將》主題曲,照唱如宜,首映禮頓成春節晚會,好不熱鬧。

 

成龍事後「補鑊」:「我已經做得很好,但還是有缺點,而王力宏是個完美無缺的人,一點毛病也沒有。」成龍還踢爆王力宏一有空便寫劇本,可能今年執導演筒。

 

《大兵小將》獲柏林電影節邀請參與「特別影展單元」,成龍與王力宏於大年初一起程到德國。成龍豈非不能跟林鳳嬌共度情人節?成龍說:「我從不跟她度情人節,我連家人的生日都不記得,因為我覺得這些日子沒有什麼特別。」

 

記者:柯美

 

 

 

成龍王力宏互相叫老師

 

海都網 2010-2-05 02:48 來源: 海峽都市報

特派記者柳慶慶文/

 

本報訊成龍的第99部電影———古裝大片《大兵小將》將于214(大年初一)在全國正式上映。23晚,《大兵小將》迎春首映禮上,成龍帶著王力宏、王寶強等主演集體亮相,加上周華健、李宗盛、趙本山等明星助陣,他們一齊為來自全國的影迷獻上了一台豪華晚會。而在慶典之後的發佈會上,成龍和王力宏更是成為媒體焦點。

 

在採訪中,成龍爆料,“一個電話就把力宏邀請來了。”結果兩人的第一次合作,王力宏不僅經常在拍攝中被成龍搞得灰頭土臉,還被指使幹這幹那。“力宏為人低調,在片場沒什麼架子,被我呼來喚去,還幫忙弄道具、搬凳子,什麼都幹。”有記者問王力宏,如此聽話是不是片酬也少收很多。一旁的成龍忙說:“我從來不殺價,他們說什麼我都一口答應了,而且會給更多。我拍了這麼多部電影,錢早就賺夠了,現在是有錢大家一起賺。”雖然《大兵小將》主題曲沒讓王力宏來演唱,但成龍表示王力宏是他的音老師,“我第一天到片場,導演就讓我唱主題曲,我還沒熟悉旋律呢,是王力宏幫我把關音準。”成龍很坦誠地表示,他們是相互學習,“電影上他不懂的就來問我,而音樂方面我就經常向他學習。”自稱“受成龍影響很大”的王力宏在採訪中還透露了一個秘密,一部由他自編自導的時尚題材電影正在策劃中,目前正等待開機。

 

 

 

王力宏“受成龍影響很大” 自編自導影片籌畫中

 

中國娛樂社 發佈日期:2010-02-05 08:32:45

 

  成龍喊完“冤”就開始爆料,他說王力宏正秘密籌備一部電影。自言“受成龍影響很大”的王力宏承認,一部由他自編自導的電影目前在策劃中,開機有望。說到這部電影時,成龍大哥笑著插話說:“這部電影他真的好用功啊,之前在拍《大兵小將》,每天不拍戲的時候就在屋裏寫劇本,研究電影拍攝,還向我請教。”不過問到電影的細節,王力宏三緘其口,只肯透露會是一部時尚題材的電影。第一次籌備電影,王力宏也忍不住吐了苦水:“比之前自己想的要難多了,開機前的狀況就有許多,包括批文啊,場地啊這些。都是需要自己親自去做的。”

 

  《大兵小將》主題曲沒有讓王力宏來演唱,但成龍表示王力宏是他的音老師:“我第一天到片場導演就讓我駕著馬車,演唱這首歌,我還沒熟悉旋律呢,又很顛簸,不過有力宏幫我把關音準。”成龍很坦誠地表示,他們是彼此相互學習,“電影上他不懂的就來問我,但是像在音樂方面我就經常向他學習。”

 

 

 

成龍疼徒弟勝過兒子

 

2010-02-05 03:23:00 來源: 現代快報(南京)

 

前晚,《大兵小將》北京衛視迎春首映禮之後,成龍帶著兒子房祖名、新搭檔王力宏和徒弟“新七小福”等接受了記者的採訪。成龍爆料稱,比起兒子,他更疼愛徒弟。

 

大哥更願意捧徒弟

 

成龍坦誠地說,比起兒子,他在徒弟們身上花的時間更多,他更願意去捧徒弟,而不是兒子。“房祖名有很多叔叔阿姨在捧,就算我不幫他,他也有很多機會。但是我的徒弟不一樣。我希望我的每一個徒弟出去都能代表我的形象,給別人留下很好的印象。所以,我在他們身上花的時間更多。”一旁的房祖名笑道,他很理解老爸,他會好好發展,讓老爸也為這個兒子驕傲。

 

王力宏想當電影導演

 

經過成龍電影的“洗禮”之後,王力宏想進軍電影圈的願望更加強烈。他向記者透露,打算自編自導一個時尚電影,他已經做了很多功課:寫劇本、找投資、找演員……各種繁雜的事務,讓他大聲感歎:“親手做才知道,原來做電影這麼難。比起我寫歌、出唱片,拍一部電影的過程真是太複雜了。”一旁的成龍力挺王力宏,他對記者說:“你們是不知道力宏有多努力啊。在拍《大兵小將》的時候,他一有空就鑽進房間寫劇本。我力挺他,我覺得他這個電影一定很好看。”快報北京特派記者沈梅

台長: Claudia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