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9 00:27:26|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兵小將》廣州首映 成龍趣談王力宏 [新聞總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兵小將》廣州首映 成龍:沒有與王力宏不和

 

2010012807:16南方報業網-南方都市報 簡芳

 

本報訊 (見習記者 簡芳)成龍與王力宏主演的喜劇《大兵小將》即將于214春 節檔上映,昨日成龍高調現身廣州為新片叫賣,拜過早年之後立馬豪言壯語了一番,稱該片除了娛樂,最大的亮點其實是內涵,“這是一部愛和平、反戰、和諧的電 影!”至於與另一主演王力宏鬧不和的傳言,成龍表示絕無此事,並大力讚美缺席的王力宏,“從沒見過王力宏這麼勤力的,每天在房間裏寫歌、和我們一起練功, 除了打差了一點,上天真的對他太好了,還長這麼漂亮,真受不了他!”

 

面對《孔子》和《蘇乞兒》等片的激烈競爭,成龍表示自己早就不是為了錢拍電影,“40多年,壓力早過去了,現在我拍的都是我喜歡的電影。”至於具體的票房期待,成龍非常豪邁地說了中國一個億,美國四千萬,法國三千萬”這幾個資料,在他看來,“過億是沒有問題的,現在在國內,沒有一億,票房都不算好的。”

 

不和表現1主題曲並非王力宏唱

解釋:他不適合,但是他教我唱!

 

此前曾有媒體報導,王力宏對電影中灰頭土臉的毀容形象不滿,而兩人關係並不那麼融洽的另一導火索是影片的主題曲《油菜花》竟然放著優質偶像歌手不用,讓成龍兼起了演唱的重任。成龍在接受採訪時笑言這首歌有鄉土氣息,“王力宏唱的是R& B,他不適合,他來唱就沒這個味道了!”還即興表演了兩種不同的效果作為證據,引來現場一片叫好。他隨後又謙虛地表示,王力宏不僅不介意,而且還教他怎麼去唱,極力粉碎不和傳言。

 

不和表現2最新海報僅成龍一人

解釋:每個人都有單人海報

 

《大 兵小將》最新發佈的海報上只有成龍一人,完全不見另一主演王力宏的身影,外加上幾次宣傳力宏都不見身影,令兩人之前的不和傳言再次升溫。成龍聽聞此事之 後,立馬駁斥了這一說法,據他解釋,最新的海報並不是他一人獨有,“每個人都有單人海報!”至於王力宏一直缺席電影宣傳,在得知《大兵小將》入圍第60屆柏林電影節後也曾對記者表示,因為檔期太滿而不能前往,成龍表示,“我也想王力宏去,但是他去不了,他一直都很忙。北京的首映他會去的。”

 

 

 

《大兵小將》首映禮 王力宏準備意外驚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04:41 都市快報

記者 侯亞媚

 

  趙本山的春晚節目進行到什麼程度了?小瀋陽告別春晚之後打算做些什麼?在春晚還沒到來的時候,快報邀請讀者先去北京跟他們來次大聯歡。

 

  身為快報的讀者,檔期通常會排得比較滿。昨天受袁和平邀請,在北京參加完《蘇乞兒》首映禮的5位杭州民間高手才剛剛回家,天堂電影院新一輪的讀者召集又開始了。這次是受成龍所托,邀請5位快報讀者再次前往北京,參加電影《大兵小將》在23舉辦的迎春首映慶典。到時候,成龍會帶著王力宏一起,同時還邀請李宗盛、周華健、趙本山、小瀋陽等好友登臺助興。

 

  前幾天,快報讀者在天堂電影院看完成龍主演的好萊塢電影《鄰家特工》,反響還不錯。而定於214上映的《大兵小將》,會是一部什麼樣的電影?成龍說,這是一部自己的心血之作,光是劇本就斷斷續續寫了20年才完成,當年他一心想演小將這個角色,等到真正開拍時,他的年紀只能去演大兵。

 

  在《大兵小將》的首映慶典上,除了跟這些明星一起聯歡,小將的扮演者王力宏還要送出意外驚喜,到底有多意外有多驚喜,王力宏說要到現場才揭曉。參加這次慶典的,將是全國35個城市組成的“影迷兵團”,共有175人,每位影迷都以“榮譽大兵”的身份,加入“大兵小將”的隊伍裏。在首映禮現場,“榮譽大兵”會領到一項特殊的任務,完成任務者就有機會與明星們一起互動,並得到禮物。

 

  如果你對這次活動感興趣,年齡在18歲到45歲之間,請說出你想參加的理由,發送短信109T+內容到1062155566,我們將從中選出5位讀者前往北京,所有費用由北京衛視承擔。同時《大兵小將》的迎春首映慶典將於252135在北京衛視播出。

 

 

 

成龍炮轟拍片跟風:別把葉問“拍死”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14:29 金羊網-羊城晚報

羊城晚報記者 黃辰星  攝影/魏輝

 

  昨天,成龍為《大兵小將》來到廣州宣傳,同行的還有片中女主角林鵬以及“新七小福”。該片將於214上映,同檔對手有甄子丹的《錦衣衛》和袁和平的《蘇乞兒》。面對競爭輸贏的問題,成龍笑稱自己拍片已經沒有市場壓力。

 

  外界有人質疑成龍老了,新一代功夫巨星是甄子丹,對於這種比較,成龍巧妙地答:“今天的我是普通人而已。”他炮轟了葉問題材被瘋拍的現象,“電影人不要一窩蜂去拍一個熱門題材,那樣會把自己拍死的”。

 

  談電影:“拍片不要一窩蜂追熱門”

 

   在《錦衣衛》宣傳時,甄子丹表示,成龍只是在轉型,並非打不動了,但他希望自己到了“跟成龍大哥一樣的歲數”時不要再打了。對此,成龍表示同意:“這是 我現在走的路線,拍電影喜歡打就打,不喜歡就不打。像《新宿事件》,我就演文戲;《大兵小將》裏,我是個貪生怕死的兵;但下一部片《十二生肖》,我就會從 頭打到尾。”

 

   《大兵小將》和《錦衣衛》同檔上映,票房之爭誰會贏?成龍說:“兩個戲種不一樣,同檔上有什麼問題呢?如果我拍的是一部《衣衛錦》,那就有問題了。”他 表示,中國電影就怕出現一個熱門題材就追著拍,“以前僵屍片很火,就拍一百部,最後不就拍死了?”記者問,他是否指甄子丹的《葉問》火了之後很多人跟拍葉 問題材,他點頭同意,“是啊,好不容易把功夫片拍‘生’了,忽然就來《葉問前傳》、《葉問少年》……不又要拍死?如果《大兵小將》火了,那又拍《小兵小 將》、《大兵大將》就完蛋了。中國電影人要檢討自己,不要一窩蜂。”

 

  談兒子:“王力宏是我兒子就好了”

 

   本片導演丁晟說,王力宏的角色本來是想找房祖名來演的,“但大哥嚴厲地拒絕了我”。成龍解釋,他並非拒絕跟兒子合作演戲,“要看是什麼戲,這部戲不行。 譬如房祖名在戲裏打我一個嘴巴,觀眾就笑了,‘看,房祖名打他老爸一巴掌’。這樣觀眾入不了戲的。除非這部戲叫《父子》,可能還有點感覺”。

 

   成龍覺得上天對能唱會跳又能演的王力宏太好,“對我們不公平,如果是我兒子就好了”。他大贊王力宏勤奮:“這次跟王力宏做鄰居,我看到他永遠都開著電 腦,不是搞音樂就是寫劇本,忙完了就開始練功。我非常欣賞這麼努力的人。我原先不知道他是左撇子,但發現時已晚了,他得用右手握劍。他就每天練,練到手都 起泡了……”成龍承認自己對兒子要求嚴格,“就算房祖名做得比王力宏還好,我都不會滿足的。除非,房祖名跑步比劉翔快,打籃球比姚明好……”

 

  談新人:“將來是中國演員的天下”

 

  成龍說,他現在喜歡為電影圈培養新人,所以他的電影很少找大牌來演。這次的女主角林鵬就是個新人,她當時看到劇本說要打成龍就嚇了一跳,打了幾條都下手太軟,不夠真實。她提議使用替身,然而成龍卻堅持親自上陣,並鼓勵林鵬放心用力打。

 

   成龍大贊中國新人好用,他拿中戲畢業的林鵬來舉例:“洪金寶跟我都沒讀過書,演戲靠實踐,從演死屍開始……大部分香港演員都沒到演藝學院學過,都是一點 一滴從現場學回來。不像中國的演員,一上來就會演,他們多幸福。”他預言,以後電影圈都是中國演員的天下,“現在金像獎、金馬獎都是中國演員拿了,因為他 們有根底。”

 

  成龍提倡

  亞運時大家少開車

 

   昨天,成龍在廣州連走了幾個地方,參與了《大兵小將》聯合中影南方新幹線共同為“中國電影廣東在出發”致敬,又在廣州金逸國際影城慶祝該影城五周年生 日,最後在崗頂娛樂城接受記者專訪。廣州相當堵車,行程掐得很緊,最後差點連飛機都趕不上。作為廣州亞運會大使,他對廣州人提出一個建議:“我們每個人都 是志願者,都是大使,亞運的時候少開車。”

 

 

 

成龍拍戲五宗罪:“欺負”導演“壓迫”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11:05 錢江晚報

 

  成龍在圈內被稱為“大哥”,那麼大哥拍戲時是怎麼一種狀態呢?由成龍、王力宏主演,丁晟導演的古裝動作喜劇《大兵小將》將于虎年大年初一上映。

 

  在昨天該片的宣傳活動上,當著成龍的面,導演和其他演員半開玩笑、半當真地說起成龍善良的“霸道”,在現場更是被總結成了誇張的“五宗罪”。

 

  “罪一”:讓導演快成神經病

 

  影片《大兵小將》殺青時是在4月初,成龍指使一大幫徒弟將導演丁晟扔到河裏慶祝關機。丁晟苦笑著說:“水很冷,我喊"殺青"的時候,大哥(成龍)的徒弟,新七小福們一下子把我圍住,我就知道壞了。後來他們舉起我,到河邊的時候,大哥突然喊"停!"我心想,還是大哥仁義!”

 

  結果,出乎丁晟意料的是,成龍對七小福們說:“把他的手機、手錶拿下來嘛,鞋子脫掉。扔!”

 

  提起這段經歷,成龍哈哈大笑,說:“殺青就得慶祝嘛!別說是丁晟,就是張藝謀我照樣給他扔水裏!”

 

  在片場歷來是導演最大,但因有成龍在場,導演丁晟只能聽由成龍擺佈。甚至有一次,成龍對丁晟說:“我來做導演好了,你來做我的執行導演!”

 

  成龍自己也承認:“有個階段丁晟壓力確實很大,差點被我逼成神經病,我就讓王力宏叫他出來聊天,說好了不說戲。其實我這樣,是為電影品質負責。”

 

  “罪二”:讓新人演“屍體”

 

  成龍的徒弟“新七小福”組合也是首次與成龍合作拍攝電影,卻並沒有多少出鏡的機會,但他們已經很感激了。

 

  新七小福中的冀濤說:“師父對我很好,我在《大兵小將》裏面的戲份很多,有五六句臺詞,也有正臉給觀眾看,其他的師兄弟只能在片子裏演屍體。”

 

  在記者們的哄笑聲中,成龍認真地說:“演屍體怎麼了?我就是演屍體出身的。在現場搬東西、倒茶、演死屍都是一個新人該經歷的。一夜成名的不能長久,我不是培養你們做明星,我是培養你們做全能藝人!死屍也不好演,一把刀插在你身上5分鐘不能動,你能憋氣五分鐘嗎?”

 

  “罪三”:和王力宏搶唱新歌

 

  歌手王力宏在片中與成龍有大量的對手戲,但是影片中的歌曲和主題曲則都由成龍來演唱。對於成龍搶唱新歌這件事,沒有到場的王力宏特意發來視頻調侃他:“讓大哥唱好了,多唱一點新歌,免得一哼哼就是"明明白白我的心",沒完沒了的,哈哈!”

 

  成龍立刻反擊:“王力宏就會唱快歌,我唱"種土豆",王力宏唱不出來那種鄉土氣息。我唱歌還有一個毛病,不能喊我名字不能給我鮮花,一打擾我就接不上了。我很佩服王力宏,能一邊跟大家打著招呼,一邊還能接回去。”

 

  “罪四”:不能說他送的禮物不好

 

  在昨日的發佈會上,新人們還“控訴”了成龍另一個“缺點”,就是喜歡送東西給別人。

 

  有的能緩解別人的壓力,而有的則讓人消受不起。演員劉承俊的臉上起了痘痘,成龍送祛痘膏給他擦,還告訴他特別好用。

 

  劉承俊苦著臉說:“那個膏,越擦痘痘越大!成龍大哥還要不斷問好不好用,我只能說好。今天在這裏跟大家說,成龍大哥送的化妝品千萬不要用!”

 

  “罪五”:讓記者寫兒子的不好

 

  如今成龍接受採訪,都會被問到對於兒子房祖名的看法,昨日有記者告訴成龍,房祖名在影片《花木蘭》中的表現十分出彩。成龍聽了只是點點頭,對記者說:“我永遠覺得他不好,做父親的人就是這樣,我永遠都看他不滿意。你們也是,他演的不好你們要馬上寫出來。”

 

  然而,在被記者問到這麼多賀歲片會去看哪一部時,成龍則罕見地露出慈祥的微笑,回答:“《花木蘭》。”記者 陸芳 文/

 

 

 

成龍也成金句王 望房祖名拍部《阿凡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23:53  金羊網-新快報

■新快報記者 劉嫣 梁曉雯/文 龔吉林/

 

  都說黎明是香港的“金句王”,其實久經江湖的成龍才是。昨日,儘管他只在廣州逗留了半日,給記者的時間也只留了短短的20分鐘,但是每回答一個問題,都有“金句”冒出。

 

  談演戲

  “動作演員過了黃金年齡就沒了”

 

  賀歲檔期自己有兩部作品紮堆,成龍說因為《大兵小將》的上映時間一推再推才會造成這樣的情況。“這部電影和我以前的電影都不一樣,以前我都是打打打打打,現在是戲打戲打打。”意思是自己現在的電影不單純是打,也多了很多的文戲。

 

   說到《大兵小將》與甄子丹的《錦衣衛》在同一個檔期裏,怕不怕被觀眾互相比較,成龍大哥搞笑地說:“兩部戲都不同,如果他是《錦衣衛》,我是《衣衛 錦》,那就不同了。以前僵屍片剛出來的時候,一拍就是一百部,現在《葉問》也是。我不希望大家一窩蜂地去拍同一題材的電影。”

 

   甄子丹前不久在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曾經說自己到了成龍的年紀,就不想再打了。對於這一說法,成龍大度地說:“他是對的。我現在也是喜歡打就打,不喜歡打 就不打。比如《新宿事件》裏面,我就完全沒打,《寶貝計畫》裏我演一個小偷,而這次我又是一個貪生怕死的大兵,下一部《12生肖》裏,我又會打得很厲害,從頭到尾。演員可以到80歲, 但是動作演員過了黃金年齡就沒了,子丹瞭解這一點。”記者接著問他,甄子丹現在越拍越紅,作為大哥成龍是否認為他有一天可以到達自己的高度?成龍想了一 會,反問記者:“我有什麼高度?”記者說:“像你一樣成為國際明星。”成龍說:“我是個普通人,國際明星是你們講的。李連傑打得過我,爾冬升演技比我好, 張藝謀拍電影比我好,最好人家都比我好。其實好不好是全世界觀眾去看的,我是無所謂的。”

 

  談兒子

  “希望他比李小龍會打,比劉翔跑得快”

 

  一旁的丁晟導演透露說,自己最初是希望成龍父子一起來出演《大兵小將》,這樣會很有意思,但是大哥很嚴厲地拒絕了,甚至還說:“如果房祖名來演,我就不演;如果我演,房祖名就不能演。”

 

   記者問大哥為什麼要這樣說,成龍說:“這樣不會好玩的,因為觀眾很容易就入不了戲。比如我打王力宏一個嘴巴,他打回我,裏面都是有感情在的。但如果換成 房祖名,全影院的人看了都會笑。如果我和我老婆一起演愛情片,你們會覺得有意思麼?如果這部戲是我演一個小偷,房祖名來抓我,可能有感覺。”

 

   可是在合作的過程中,成龍一直把王力宏誇到天上有地下無,還不止一次地說希望對方是自己的兒子,記者問他難道不怕太打擊祖名?“我就是要打擊他!這次和 王力宏同住,我每天都看到他的努力。每次經過他房間,都看到他開著電腦,不是在寫音樂就是在寫劇本。每次和我聊天也都是聊劇本和角色,再不然就是練功夫。 我後來才知道,他原來是個左撇子,右手是很不靈活的。但偏偏在戲裏我要他左手受傷,這樣他就不得不每天都在練習用右手使劍。我覺得上天對他太公平了,唱歌 又好,長得又帥,個子又高,還很努力,對我們真是太不公平了。”

 

  而房祖名難道不努力嗎?成龍說:“做父母的永遠對兒子要求很高。我希望他比李小龍會打,比劉翔跑得快,比姚明的籃球好,又能拍出一部《阿凡達》——你說我的要求不高吧?可是他一樣都做不到!”在場的人都笑了。

 

  談導演

  “對張藝謀和李安看走眼了”

 

   雖然自己的電影進了賀歲檔,但總是飛來飛去的成龍大哥卻還沒時間看今年賀歲檔的任何一部電影。談到張藝謀導演的《三槍拍案驚奇》成為賀歲檔最賺錢的國產 電影,卻口碑很差的時候,成龍說:“張藝謀和李安是我最欣賞的導演,因為他們不會只拍一個類型的電影。以前我還不相信他們兩個會拍動作片,但我看走眼了。 我和洪金寶都只會拍打來打去的,拍不出武俠的內涵和精髓,但是你看《英雄》裏面,一把劍可以穿過一滴水珠。我是拍不了文藝片的,張藝謀什麼都能拍,他是一 個很多才藝的導演。”

 

  談亞運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亞運大使”

 

  作為廣州2010亞 運會的宣傳大使,有記者問成龍有沒有就廣州目前大興土木搞到老百姓怨聲載道的現狀,向政府提過意見。成龍頗圓滑地說:“我沒什麼意見,我只能盡我個人的力 量。但亞運是靠大家去支持的,你看奧運會,靠的是所有中國人。奧運的時候,我身邊很多朋友都盡了自己的義務,比如徐靜蕾,她說奧運的時候自己要離開北京, 我問她為什麼,她這樣可以給客人們騰出一點空間,而且能少開點車。所以你們每一個人都是亞運大使,每個人都多笑點,少開點車,亞運就會很成功。”

 

王力宏缺席新片宣傳 成龍:我受不了他!

 

2010012808:47  來源:《資訊時報》

 

    繼《鄰家特工》之後,成龍的另外一部作品《大兵小將》也將於214登 陸賀歲檔。昨日他帶著片中演員、徒弟們“新七小福”一起亮相廣州,陣仗很大。而難得抽出時間親自跑宣傳的他昨日也被“充分利用”,半天內連跑一個代言、兩 個影城共三個地方,連他自己都狂喊“實在實在是太忙了”。不過,雖然《鄰家特工》不受捧,但是成龍對《大兵小將》的票房還是很有信心,“不過億就不是好 片。”

 

  “它擺在我心裏20年了。那時我想拍《大兵小將》的原因是因為越南戰爭,但當時只寫了半個小時。”成龍道出了電影拍攝的坎坷,“當時有《A計畫》等戲在等著我,後來我想,這麼多年拍了很多自己想拍的電影,這幾年又看了很多世界各地的戰爭,所以覺得是時候該拍了。”

 

   至於影片的票房,成龍表示:“幾十年了,壓力也早過去了。我現在只想拍攝我喜歡的電影,我希望它的票房在中國有一個億,對我來說,沒有過億的電影,就不 算是成功的電影。”但他又立馬給自己一個臺階,他指著身邊的徒弟們說,“其實這次主演想帶新人出來,如果有一天他們在金雞百花或者任何一個電影節上,領獎 時說一句謝謝我的師傅成龍,我就心滿意足了。”

 

  之前有消息傳出,由於海報上沒有出現王力宏以及王力宏不滿自己在片中灰頭土臉的形象,因此各地的宣傳均不能看到他的身影。對此成龍昨日給出解釋:“我們給每個人都做了單人海報,至於那個灰頭土臉,也是他自己要求的,他還要求臉上有疤痕什麼的。”

 

   那麼主題曲為何也不是他唱而是自己唱?成龍說:“那是因為那首歌不適合他,這首歌如果他來唱,那就沒有它本身的味道了。這首歌還是他教我該怎麼去唱 的。”他毫不吝嗇地給了王力宏很高的評價,“我和謝霆鋒、王力宏等年輕演員都合作過,但是沒和他們住在一起。他們私底下是怎樣的我不知道,但是在工作的時 候,我從來沒見過王力宏這麼勤力的演員。”成龍透露,王力宏在片場非常刻苦,每天都和大家一起練功,結束了又都在房間寫歌,“他除了打差一點,別的都很 好。上天真的是對他太好了,我覺得受不了,長這麼漂亮還這麼勤力。”

台長: Claudia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