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10:55:43|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盤點明星中潛伏的宅男宅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盤點明星中潛伏的宅男宅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040409:37  新浪女性

 

  自從“宅”這個詞進入中國後,宅男、宅女就成為了使用頻率非常高的熱門辭彙,通常是指癡迷於某事物、足不出戶、依賴電腦與網路的一群年輕人。即便是表面光鮮的明星,也有不少人認定自己很“宅”,常常大門不出、二門不邁,並對這種生活樂此不疲。(/戎戎)

 

張曼玉

  “我現在真的不想再隨便接戲,如果劇本很爛,我還不如在家煮飯。”張曼玉如是說。據說,張曼玉已經在北京定居,偶爾搭過北京的地鐵,也偶爾會在北京的超市閒逛。蹲守在她家附近的狗仔隊肯定覺得無趣,因為她很少出門。她在北京的家裏都做些什麼呢?有人說她在家裏忙著親自下廚做麻婆豆腐和回鍋肉,她自己則說,忙著在家裏創作音樂。

 

林嘉欣

  “我把家佈置得很舒服,朋友們來了都不想走,每次都是我催他們趕緊回家……”林嘉欣說自己是個典型的“宅女”,可以好幾天待在家裏不出門,即便出門也只為了買菜。不過,不要以為她只是窩在家裏看碟、睡覺哦,烹飪、泡澡、做瑜珈、種植物、DIY服飾……都是她的愛好。

 

侯佩岑

  侯佩岑說自己相當重視私生活,只要沒通告就會待在家裏,常被姊妹淘嘲笑是個“宅女”。不過相較於大眾對“宅女”的印象都是蓬頭垢面,甜心侯佩岑說自己可是秉持“新宅女”主張。她認為現代女性不但要在外展現獨立自主,更要懂得在家愛自己,享受保養的樂趣,充實自我不斷突破。她表示,家是自我保養和充電的私密空間,她常常邊敷面膜,邊看書學習,內外兼修。

 

劉若英

  劉若英有一首歌“我想我會一直孤單,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事實上,她也就是這樣過著相當“深入簡出”的生活。宅女作為最舒適的一種新生活態度,可能是生性單純、追求生活細節的劉若英的一個好選擇,而且這種方式還讓單身生活的她和緋聞絕緣。

 

蘇慧倫

  一次做節目時,好友李烈透露:在“宅女”名詞還沒發明時,蘇慧倫就是“超宅”的宅女,“如果我們不拖她出來,她應整天都在家吧。”現實中也的確如此,關於蘇慧倫私底下的生活,消息甚少,能用來形容的也只有神秘了,這樣的她的確符合“宅女”特點。

 

金城武

  自拍完《赤壁》之後,金城武又一如往常地默默“蒸發”,蹤跡難覓。娛樂圈內都知道,金城武一向神秘低調。熟悉金城武的人都說他只是一個普通得一塌糊塗的“靚仔宅男”,單純簡單,像個孩子。無聲勝有聲的存在感成全了金城武的意外,也造就了他個人的獨特魅力。

 

王力宏

  王力宏近日表示,自己一直掙扎在當藝人和音樂人之間,一度考慮淡出演藝圈,習慣待在家當“宅男”的他,坦承上通告讓他不耐煩,曾動念拋開藝人身分。王力宏自認平時過得蠻“宅”的,除了健身就是做音樂,以前公司送他一台電視,讓他跟得上時代,但因電視太大了不好收,他只好把插頭拔掉。

 

周渝民

  周渝民毫不諱言地承認私底下的自己是個完全的宅男,就是出來工作也完全不想走出飯店半步的那種人。他會煮飯,買同種款式不同顏色的褲子,不喜歡運動,不喜歡流汗,還有就是說話比較冷,比較愛講冷笑話。而他和大S的最終分手,也和他的“宅”有著很大的關係。

 

霍建華

  來大陸發展這幾年,霍建華極少出現在公開的商業場合或電視節目中,對比大部分明星來說,他就像過著閉關一樣的生活。他形容自己的生活十分簡單,“我對生活的要求越來越低了,我家附近就有一些小店,所以,我一般會去那裏喝啤酒,叫東西吃,基本上我不會做飯,這就是我每天的常態。回到生活裏我就想活得自我一點,所以有些人就會覺得我挺怪的,拍完戲之後也不怎麼出來玩,神神秘秘的。特別是最近兩年,我越來越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劉謙

  劉謙自認是孤僻的人,“我是十足的宅男。我喜歡清靜,從我討厭手機就可以看出。特別是在表演之前,我一定要把自己封閉在房間裏,那樣才可以面對觀眾,我沒辦法在非常忙亂的情況下工作。”近來頻繁趕場讓劉謙覺得花在“正業”上的時間越來越少,導致自己遭遇了創作瓶頸,“現在忙得沒有時間思考、不能靜下來專心工作。我要做的是其他魔術師沒有嘗試過的東西,目前發表過的創新魔術有30個左右。”他透露將“閉關”,並且為五月份的個人魔術專場演出“修煉:“接下來我不會再接受任何媒體和節目的邀約,我想靜一靜。”

 

 

台長: Claudia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