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21:12:00|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力宏出面闢謠 請歌迷放心 [新聞總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力宏:誰說我得了抑鬱症?

2007-08-16 星期四 深圳晚報

本報訊 剛剛發行新專輯的王力宏,由於近日取消了一些行程而引發了眾多猜疑。甚至有媒體稱他得了嚴重的抑鬱症。不過,昨天力宏親自出來闢謠,自己並沒有得抑鬱症,而只是生病感冒加上背痛發炎而發燒,經過10多天的休息靜養,身體已康復許多。

面對記者,王力宏表示:“我本來就是一個樂觀開朗的人,而且對世界充滿了希望。那天我看到報紙上說我得了抑鬱症,我馬上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我覺得非常荒唐,這怎麼可能呢?”他說,自己從小就是個個性樂觀對生命充滿希望的人,所以絕對不會得憂鬱症!

***

王力宏:我是真病不是裝病

發佈日期: 2007-8-16 13:18:38 稿件來源:合肥晚報

在王力宏患抑鬱症的各種猜測聲中,新索唱片公司昨天聲明,宣佈王力宏身體已經康復,並已經開始恢復工作。目前王力宏已經赴杭州拍攝廣告,原定8月中旬舉辦的南京演唱會順延到10月初。至於南京演唱會票房不佳才謊稱生病的傳言,演唱會製作方巨室音樂昨日澄清絕無此事,並透露已經向發出不實報導的媒體提起了訴訟。

***

去看"神經科"竟變"精神科" 王力宏:我沒裝病

http://news.QQ.com  2007年08月16日11:57   廣西新聞網  楊欣欣 

  在王力宏患抑鬱症的各種猜測聲中,新索唱片公司昨天(15日)聲明,宣佈王力宏身體已經康復,並已經開始恢復工作。目前王力宏已經赴杭州拍攝廣告,原定8月中旬舉辦的南京演唱會順延到10月初。至於南京演唱會票房不佳才謊稱生病的傳言,演唱會製作方巨室音樂昨日澄清絕無此事,並透露已經向發出不實報導的媒體提起了訴訟。

  8月14日,王力宏離開臺灣搭機前往杭州,行前他發表聲明,否認自己精神狀態出狀況。

  “神經科”怎變“精神科”

  王力宏通過視頻表示:“這次生病主要是因為去年巡迴演唱會做健身運動而導致背部受傷發炎,加上病毒感冒。經過這幾天的休息已經好很多了,將從今天開始會恢復通告。前陣子有媒體說我因為憂鬱症看精神科,我看到這個新聞差點從椅子上彈起來,我是去看‘運動神經科’,可是不知道怎麼傳的,把‘神經’兩字念成‘精神’,以訛傳訛傳錯了吧!”

  新索公司負責宣傳的仲先生也告訴記者:“其實王力宏只休息了一周多,卻引來這麼多關注,看來關心他的人很多。之前的一周多他都是靜養,現在已經可以開始恢復工作了。之前定好的宣傳通告都會完成,而且內容絕不會縮水,請歌迷放心。”

  推遲演出無關票房壓力

  關於王力宏生病的報導除了抑鬱症之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有媒體稱王力宏是因為南京演唱會票房不理想而稱病逃避。昨天記者採訪到負責演唱會製作的巨室負責人趙少威,他語氣激動地表示:“這種言論對力宏很不公平,他生病已經很痛苦了,還要被強加這樣不實的報導,連他的媽媽都寫進去了,王力宏的媽媽看到報導十分難過,不知道所謂爆料者居心何在。我們不是王力宏的經紀公司,只是這次承接了他的演唱會,在我們與他的接觸中,感覺他是一個認真努力的人。而且他推掉的不止是演唱會,還有30多個通告,其中還有奧組委、殘奧會這樣沒有票房壓力而且十分光榮的活動,都是因為生病去不了。目前南京演唱會已經推遲到10月初,沒有賠償問題,當地主辦方已經做好了換票和退票的工作,歌迷都能理解。相信多了兩個月的宣傳,票房會更好。”(記者 楊欣欣)

  明星們的小病大作

  自從明星的健康被媒體廣泛關注之後,許多明星一丁點的病情都可能被“無限上綱”,變成了非常嚴重病情,這種遭遇不但王力宏遇到過,最近汪涵、徐若瑄以及許慧欣都有這樣的經歷。

  汪涵肝病變肝癌

  5月份汪涵主持完“快男”濟南唱區10進1比賽後,就曾因體力不支,鼻血長流,暈倒在台下。而在“快男”總決賽當晚,他再次“血灑幕後”,卻還是堅持用衛生紙堵著鼻孔,參加了淩晨的慶功會。因此媒體就廣泛報導他的身體狀況不佳,稱他的病是累出來的,更有報導指汪涵患有肝癌,後來汪涵就不得不澄清說:“我的肝臟的確是出了一點問題,但並沒有大家想像得那麼嚴重。”而他的女友楊樂樂也對媒體說:“汪涵情況絕對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嚴重,他只是得了普通的肝病,現在正在醫生指導下認真治療。汪涵的肝病,早幾年就有,只不過近兩年的工作實在是太密集了,這病就是累的。”

  徐若瑄頸椎病變面癱

  近日有報導指徐若瑄在拍攝電視劇《戀愛兵法》時突然遭遇面癱,導致劇組拍攝進度被耽誤,一度傳出要換女主角的消息。報導指徐若瑄是在早上起床後,突然感覺右臉緊繃,影響正常活動,在送往醫院後被診斷為面部局部肌肉癱瘓,即面癱。據悉,緊張、壓抑、著涼、細菌入侵等都可能誘發面癱,而徐若瑄可能是由於拍戲勞累和上海氣候的多變導致的。不過事後徐若瑄的經理人就表示,傳言太可笑也太惡劣,沒有這麼嚴重,只是第1節到第4節頸椎走位,已經回臺灣接受複健師治療,身體已經康復,並無大礙,日前已返劇組拍戲;並強調不是拍戲受傷,是長期勞累造成的,是老毛病了。

  許慧欣脊椎病變癌症

  最近許慧欣被媒體拍到前往醫院“癌症中心”看診,就被傳出罹癌,後來許慧欣召開記者會說:“我沒有身患癌症,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寫。我當時因為身體不適,確實去醫院檢查了一次,他們偷拍了我進醫院的照片。但我並沒有進癌症中心,就是普通的身體檢查。看到第二天的報導我都傻了,我什麼時候得了癌症?”不過許慧欣也表示,最近她的身體確實不太好:“就是腰有點毛病,站久了或者坐久了就會疼痛。”(資訊時報)

   (北京晨報/資訊時報)

***

“神經”成“精神” 王力宏被“屈”有憂鬱症

http://ent.QQ.com  2007年08月16日11:18   資訊時報

王力宏身體康復,恢復工作了。昨日從Sonybmg唱片公司獲悉,原本因為生病感冒加上背痛發炎發燒的王力宏,經過10多天的休息靜養,身體已康復許多,前天(8月14日)飛往杭州三天展開身體康復後的第一個工作——拍攝廣告。由於生病近兩周,讓粉絲們都非常擔心他的健康,因此趁著恢復工作的同時,王力宏特意接受記者的訪問,向各界大派定心丸,“我身體康復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據悉,王力宏這次是屬舊病復發,他的背傷是在去年的巡迴演唱會患上的,前段時間因為做健身運動而導致背受傷舊病復發而且還發炎,不過經過這幾天的休息,身體狀況已經好很多了,已經從昨天開始恢復通告。對於之前有媒體寫到王力宏生病休息好久的原因是憂鬱症甚至要去看精神科,王力宏就說,他剛看到個新聞差點從椅子上彈起來,因為自己從小就是個個性樂觀對生命充滿希望的人,所以絕對不會得憂鬱症。他還幽默地說,他是去看“運動神經科”,可能不知道怎麼傳的,把“神經”兩字念成“精神”,以訛傳訛,傳錯了吧。身體康復後,王力宏就馬不停蹄地投入到工作中,前天飛往杭州拍攝廣告的他,將在週末飛回臺灣,繼續為新專輯宣傳。他希望可以彌補這一個多星期的時間損失。

***

王力宏取消行程引猜疑 現身澄清得抑鬱症傳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29 上海青年報

  本報訊記者施慶 剛剛發行新專輯的王力宏,由於近日取消了一些行程而引發了眾多猜疑。甚至有媒體稱他得了嚴重的抑鬱症。不過,昨天力宏親自出來闢謠,自己並沒有得抑鬱症,而只是生病感冒加上背痛發炎而發燒,經過十多天的休息靜養,身體已康復許多。

  面對記者,王力宏表示:“我本來就是一個樂觀開朗的人,而且對世界充滿了希望。那天我看到報紙上說我得了抑鬱症,我馬上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我覺得非常荒唐,這怎麼可能呢?”

  據記者昨天獲悉,王力宏之所以靜養了十多天,是因為去年為配合巡迴演唱會做健身運動,從而導致背受傷發炎。半個月前,這個舊傷復發,而且加上感冒引起了發燒。不過經過這幾天的休息,他的身體狀況顯然已經好很多了。問到力宏前陣子有媒體寫到他因為生病休息好久其實是因為憂鬱症看精神科。他說,自己從小就是個個性樂觀、對生命充滿希望的人,所以絕對不會得憂鬱症!力宏還幽默地說,他是去看“運動神經科”,可能不知道怎麼傳的,把“神經”兩字念成“精神”,可能是以訛傳訛,傳錯了吧!

  儘管力宏因為生病請假,取消了一個多禮拜的通告工作,但是專輯《改變自己》卻銷量紅火,其中的主打歌《改變自己》和《落葉歸根》均成為暢銷單曲。巧合的是,力宏的“緋聞女友”張惠妹也在本月剛剛發行自己的新專輯《Star》,王力宏倒也毫不避諱地坦言,自己肯定會去買阿妹的新專輯來聽。

台長: Claudia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