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00:27:26|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安盛讚讓王力宏好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安盛讚演技開竅
王力宏:好感動

updated:2007-01-27 19:06:22 MYT

■拍過多部電影的王力宏,將把自己籌劃已久的音樂劇改成拍攝音樂電影,今年將步周杰倫、陶喆的後塵,為自己的首部導演影片開案。

(吉隆坡訊)王力宏對於李安盛讚他後來演技開竅,一直在《色‧戒》為他加戲的說法,讓他表示感動!

“這表示他對我某程度的認可。梁朝偉演戲經驗這麼豐富,湯唯畢業自中央戲劇學院,李安則是奧斯卡最佳導演,我在他們之中最是生澀,我不斷學習,到最後獲導演嘉許,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還沒抽離戲中角色

一到大馬就趕拍天地通廣告的王力宏,在新聞發佈會上精神有些恍惚,在主持人發問時還出現“找麥克風”的有趣畫面,但他心情大好,現場更擠進近百位媒體和歌迷。為《色‧戒》減重10磅的他,淺藍色襯衫看來頗有文藝青年的味道,他更坦認自己還沒抽離戲中角色。

王力宏表示《色‧戒》拍了半年,他更破例在去年完全沒推出新專輯。“我的全新專輯將於4月推出,專輯新歌皆富有電影畫面。我接下來會開始籌備音樂電影,由於從李安及攝影師身上學了很多技巧,我會好好運用這些知識,”說到他的2007年宏願,他希望自己身體健康,才能去應付未來的工作。“我也希望自己更自律,而導演影片是我要攀越的另一座高峰。”

無暇與Rain完美互動

王力宏曾和Rain合作《完美的互動》,他這次來馬宣傳造勢,碰正Rain在大馬開唱,不知他可想前往捧場?“我今天有2場蓋章會,看來沒法和他來個完美的互動了,但我祝他演唱會成功。”

吳建豪曾擔任他香港演唱會的嘉賓,但這次在大馬卻同於3月3日開唱“搶觀眾”,他表示自己現在才知道這消息。“他搞不好也不知道我們在同一天開唱,我們是好朋友,大家會互相鼓勵。我相信他的演唱會也會很精彩。”

由天地通榮譽呈獻、銀河集團主辦的王力宏吉隆坡演唱會,是《蓋世英雄世界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他特地找來好友林俊傑(JJ)首次同台演出。“我們是哥兒們,常私下談音樂。我們說好了用要2台三角形的鋼琴一起表演,面對面合唱、合奏,並以組曲方式唱彼此的名曲。”

(星洲日報/娛樂‧2007.01.27)

台長: Claudia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