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17:12:24|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DEMO逐一分析 力宏感動柯有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節錄)

光明日報/娛樂‧2005/12/01

(吉隆坡訊)父親不在人世,使到柯有倫“每一回演出都很有遺憾。”

柯有倫推出同名專輯《柯有倫》,大馬則是他海外宣傳的首站,因此他感到特別緊張和興奮,他在記者會上直說:“我很開心……很緊張。”

等了6年才發首張個人專輯,柯有倫表示,期間幸好有陳伯霖、王力宏、蔡依琳、元衛覺醒等好朋友的不斷給予支持。

“好像力宏,我拿Demo給他聽,本來以為他聽了就算,沒想到他竟然錄在電腦,每一首歌都深入分析,然後告訴我哪一首可以繼續寫,哪一首不要再寫,讓我很感動。”

除了發行個人專輯,柯有倫有機會和同門師妹楊丞琳舉行首個演唱會,令他倍感興奮。他說:“演唱會演出成功,唱片公司老板本來就和爸爸(柯有良)是好朋友,他感觸地對我說‘多希望你父親在這裡看你’。也許這個是我的遺憾,而且是每個演出都會感到的遺憾,因為無法讓爸爸看到我在台上表演,也沒有辦法和爸爸同台演出了。”

專輯廣受佳評,對明年的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可有信心入圍?柯有倫笑謂,製作這張專輯時,根本沒有想得那麼遠,他謙虛地說:“拿不拿也獎沒關係,獎項對我來說是其次,音樂才是最重要。”...

台長: Claudia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