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09:52:52|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力宏 最怕同志纏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周我最怕

王力宏 最怕同志纏身
出道10年 緋聞女友只傳過兩位 在意外界傳言 只能一再表示‘我真的不是’

姜玉景


見過許多大場面,王力宏這位創作才子,氣度恢宏,就連「金曲獎」莫文蔚叫錯名,讓他上錯台,發生這麼大的糗事,王力宏都可以一笑置之,唯獨「同志」話題,讓王力宏不知如何招架,是他心中的最怕 !

潔身自愛的王力宏,出道10年,緋聞女友只傳過兩位,一位是他美國念大學時的同學「白小姐」,另一位就是張惠妹,雖然有這兩段情護身,可是外界仍對王力宏的感情世界充滿好奇。

面對媒體好奇,和他合作的唱片工作人員,不敢開口問他,只能從他周邊生活找答案。可是,私下的王力宏眼睛也很「好色」,他喜歡看波大的辣妹,就連清麗型的林志玲、侯佩岑剛出道時,他也會好奇向工作人員探聽,唱片公司從王力宏眼睛好色程度,只能下一個結論:「王力宏對女人品味,好像尺度也挺寬!」

一度,唱片公司從「男同志大部份不愛看體育節目」,來給王力宏作個試驗,發現王力宏愛打棒球,也愛看棒球,還與王建民成了好朋友。從各方情報,唱片公司也不解,王力宏為什麼怕「同志」話題,找了半天, 原來王力宏對這樣話題答得厭煩了。

日前,「五月天」的阿信上節目,主持人說阿信深受同志青睞,阿信馬上推說:「王力宏比較多吧!」記者打電話到蘇州問王力宏的回應,他保持風度說:「阿信推給我,我能推給誰?我不能推給別人,不然這個話題,會沒完沒了。」不能推給別人,隔一會,他又說:「我快吃不下飯了。」好不容易答完,隔幾分鐘,就接到王力宏周邊經紀人、唱片公司主管打來關切電話,「能不能不要寫?因為王力宏很在意。」

被「同志」話題纏身10年,他不想答,也拒答,不過,私下他對一些信任的媒體記者朋友也會傾訴:「我真的不是!」不是什麼?答案自己想。




【2005-09-18/民生報/A18版/超Hot星特區】

台長: Claudia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