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10:29:07|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來到了北京 王力宏:不想製作卡拉OK示範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ww.XINHUANET.com  2004年11月21日 07:49:15  來源:北京娛樂信報


賛賛自從在北京舉行了自己的個人演唱會後,王力宏就從公眾的視野中消失了很長一段時間,11月16日,作為TOM網形象代言人的他為了TOM最新推出的語音溝通工具TOM-Skype而再次來到了北京,並首次唱響了他剛剛製作完成的新專輯中一首為TOM網量身定做的《一首簡單的歌》。

剛剛從紐約趕回來的王力宏在接受記者專訪時表示,他在舉行完北京演唱會後就一直“閉關”,埋頭製作自己的最新專輯,而現在這張專輯也終於製作完成,將會在12月份推出,目前專輯的名稱還沒有最後確定。

賛賛王力宏介紹自己的新專輯加入了很多中國音樂和少數民族音樂的元素,把這些音樂元素放在一個國際化的大環境下進行編曲,是一次全新的嘗試。“這是我的第十張專輯,這麼多年來自己對音樂的熱情和心態是一樣的,心理不會老,一個音樂人的功能就是希望能夠為華人音樂比較有貢獻,覺得可以在這個圈子裏與這個歌壇做快速的改變和進化,感覺很刺激!

賛賛我做一張專輯經常會詞曲、編曲、製作等等都一個人完成,所以經常會忘記其他一些事情,比如個人形象什麼的,但是當唱片完成時還是希望大家看到一個像樣的自己,頹廢的我和精神的我都存在,希望能夠提供給大眾一個不一樣的選擇、不一樣的音樂給大家聽,而不是卡拉OK示範帶,無論誰把你這一軌的聲音去掉後都可以換成自己的聲音,我不希望做這樣的音樂。”王力宏還透露,在新專輯中為了突出中國音樂元素,他的很多歌曲都是採用五音階去創作的,這些歌曲剛聽時會覺得是R&B、Hip-Hop,細聽會覺得是五音階的歌曲,用二胡等民族樂器來演奏感覺也會差不多。“我的生活中除了音樂還是音樂,做音樂很好玩,感覺就像在打電子遊戲,很過癮!”

賛賛談到感情生活,王力宏表示剛開始加入歌壇的時候會可憐自己,談戀愛也是遠距離的,很難維持,對方也不理解我,但是現在已經習慣了,現在是一心放在工作上,將來如果想要認真談戀愛,我想現在的生活需要有所改變!(記者何鵬浩/文 張成剛/攝)


(責任編輯:單長虹)

台長: Claudia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