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23:53:53|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演藝大考驗 手牽手齊心抗SA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年初的SARS大流行不僅影響了每個人的生活,整個演藝圈也因此面臨了嚴峻的考驗,許多防疫工作也讓很多藝人無法順利來台工作,像是原本預計5月發片的Kelly陳慧琳就取消了宣傳行程,而蔡建雅也受到了波及,哈林等人的專輯更是因而順延,此外大型演出,例如金曲獎,都為了避免人群聚集而被迫取消。

許多藝人也都透過各種方式為大家打氣。哈林:「我覺得這一次,不管怎麼說,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我一定要強烈的、衷心的向他們加油打氣,而且真的很佩服他們,有些自願進去的人、那些沒有抱怨的人喔,我覺得真的是非常偉大。」

而在大家紛紛迴避之際,當然也有強硬派的,不畏SARS而力抗到底,像是ELVA蕭亞軒、Tension等人就如期出片,也都得到了歌迷的支持。

而國際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更是不畏SARS,堅持來到台灣獻唱,讓大家格外感受到濃厚的溫馨及人情味。莎拉布萊曼:「我知道台灣SARS疫情,但是大家也必須了解一點,那就是有更多的人沒有得到SARS,只有少部分的人得病,所以我很放心的來台,不會恐慌,只是每個人都更小心,我相信台灣會克服SARS,就像其他成功的國家一樣。」

有歐美藝人來台支持,日本藝人也隔海為台灣抗SARS加油打氣,這份溫情令人十足的窩心。Hyde:「我在亞洲也有很多的朋友,所以也很擔心,請大家都要小心,多多保重自己身體。」化學超男子:「真的超嚴重的呢,我們也希望能唱些有關SARS的歌,請加油。」

儘管人心惶惶不安,娛樂工作仍是得繼續進行,給予大家安撫的力量,於是由王力宏、陶喆2大才子,集合台灣80多位頂尖的歌手,一起為對抗SARS而作的「手牽手」應運而生,唱出了台灣的新希望。陶喆:「現在這個時間是大家一定不要怕,手牽手,因為如果我們不敢去付出、伸出我們的雙手的話,我們怎麼去度過這件事?」


(修改:2004/1/30 下午 09:38:32 TVBS)

台長: Claudia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