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1 16:52:06| 人氣351|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胸部摸到腫塊拜託一定要就醫

【熱門】胸部摸到腫塊拜託一定要就醫

日期:2020/03/11

  

常常看到板上有人分享胸部摸到腫塊的文章 想要把我知道的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能重視自己的健康🙏🏻 我最近因為胸部的腫瘤開了兩次刀 當初也是自己摸到的 就⋯抓癢抓到的(? 第一次就醫在區域醫院做了細胞學(粗針插進去抽細胞那種) 回診時醫生說驗出來是良性的再觀察 那時候在醫院工作忙的焦頭爛額 輪班又壓力大 完全沒把健康放心上⋯ 三個月後因為離職轉行就去台北的醫學中心追蹤 這次的醫生覺得超音波看起來怪怪的 其實自己一直有一種不好的感覺⋯ 所以最後選擇開刀拿出來 因為腺瘤小(約1公分)所以採局部麻醉的小手術 第一次手術過程大概是 換手術衣➔進手術室➔打麻藥(全程都有意識,會痛告知醫生再補) ➔手術結束回家 手術中拿的時候很像用螺絲起子鑽肉的感覺 我覺得我自己很會忍 但真的蠻痛的 一種鑽心痛(? 但術後只有一個約四公分的傷口美容膠貼著 基本上沒什麼痛的感覺 重點! 結果拿出來那顆驗出來是惡性的!!! 內心os:乾⋯我就知道有問題 醫生就打電話叫我回去安排接下來的手術跟治療 這時候已經確定是乳癌了! 家人朋友都嚇死了 我才23歲⋯ 剛起步的工作全部停擺了⋯ 其實剛聽到自己得癌症沒有什麼感覺 不會難過也不會想哭 甚至可以說是無感 可能是因為自己是護理出身的吧(? 但坐在我旁邊的媽媽已經崩潰了⋯ 反正我就覺得該怎樣做就怎樣做 一切都是命運 隨風而去吧~ 好👌🏻有點打太長 我們拉回來還是要接受現實 於是上禮拜又開了第二次的廓清手術+驗前哨淋巴 第二次手術過程 前一天入院準備(需做抽血留靜脈留置針加做很多檢查,禁食8小時) ➔第二天早上等通知手術➔進手術室➔手術全麻完全無意識➔進恢復室➔回病房再住一天(醫生跟個管師都會來說明)➔出院 出院後傷口處跟上次差不多 但明顯疼痛感增加 而且加做了驗前哨淋巴 所以共兩個傷口 我被確診為 浸潤性腺管癌 下次回診才能知道分級跟治療方向 有結果再來跟大家分享~ 打這麼長是想跟大家說 覺得自己身體怪怪的一定要去檢查 人的第六感很準!!!! 真的啦齁齁齁! 也不要有僥倖心態 一定要去醫院評估! 也要定時回診追蹤!! 我身邊也很多人覺得沒什麼 或驗過是良性的 所以不定期追蹤 請大家一定要重視自己的身體健康!! 拜託🙏🏻拜託🙏🏻再拜託🙏🏻 附上我收到的衛教小本內頁 如果怕怕的就去看醫生!!!

  

完整熱門文章:https://www.dcard.tw/f/girl/p/233237059

  

熱門回應:(圖片)

台長: girlstyle
人氣(35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