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5 14:10:1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幸福的婚戒,感謝台中東興金長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幸福的婚戒,感謝台中東興金長利

在正式求婚之前對老婆試探口風,就知道(婚戒)很重要!不能隨便挑

所以我很認真地偷偷做功課,還差一點吵架、穿幫....**....

真是歷經了一番千辛萬苦,還好在網軍跟朋友的幫忙下

找到了台中的{東興金長利}~~~

第一次我跟朋友兩個大男人,也不知道該怎麼選

還好徐小姐(超漂亮的板娘)很聰明,建議我乾脆帶女友一起

就說是幫朋友看也可以.....考慮了一下,我們決定接受板娘的方案

於是......一個禮拜後,我好不容易順利的帶老婆到店裡

當然故事的最後就是皆大歡喜囉!!!!!!

老婆超級開心的,原來戒指是我要送給她的,差點掉下眼淚呢..

非常感謝台中東興金長利的美麗板娘跟尤先生精心設計幫忙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幸福的戒指吧~~

?

?

常聽到有許多人問台中婚戒鑽石哪裡買台中金飾推薦台中銀樓推薦?也許每個人給的答案都不一樣,但是我會推薦大家到東興金長利,是台中婚戒訂製鑽戒訂做的好選擇,來這邊一定可以找到想要的鑽石珠寶。東興金利長是台中鑽石CP值最好的店喔

PS.店家非常的好心,看到這篇文章可跟店家講說從wed168看到此篇文章,可跟店家所取珠寶盒小禮物,是不是很讚啊~~

台長: claudem778kq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