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18 00:22:04|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視真理繪 無碼 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無碼 貼片 無碼 線上

 

最新av

韓國a片

女優遊戲館

成人卡通動漫

非常AV | VeryAV免費直播線上看女優AV網

 

HOT JAV

成人漫畫

av排行榜

歐美西洋

 

日本a片

免費影片

無碼影片

自拍影片

HD高清影片

 

 

初夏的夜我來到了鄉下診所開始了我的實習醫生日子, 診所的護士明里紬長相甜美  身材更是玲瓏有致,每每看到她我的小弟弟就硬的受不了,某日我與她值夜班,我偷偷的將春藥加在要請他喝的咖啡中,過了10分鐘,我看明里紬滿臉潮紅,眼神迷魅,我想是藥效開始了。

於是我帶明里紬去301病房,我們雙雙倒在床上,我邊吻明里紬邊將她的護士裝往上拉,解開明里紬的胸罩,找到性感的乳頭,當我的舌頭繞著明里紬的乳頭畫圈的時候,明里紬呻吟聲:啊~!啊.嗯..好舒服的感覺..  她的陰部都是粉紅色的,陰唇粉嫩的緊閉著,我抓著她堅挺充滿彈性的巨乳開始瘋狂的抽插起來,可能是因為春藥的關係,她越來越投入,開始叫著,老公,老公,好舒服, 這時的我將她抱起讓她蹲著,好讓我的陰莖送入明里紬體內,這樣才比較容易插得更深   一邊摟著明里紬的腿,騰出另一隻手將明里紬的衣服連著胸罩推了上去,露出一對巨大的乳房揉捏起來 ,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以一秒鐘至少進入二次的頻率幹著她, 隨著明里紬的不停大叫,我的精液全噴到了明里紬的肚子上  我們雙雙都達到了高潮。

不知不覺我竟然在高潮後睡著了,睡夢中的我突然感覺陰莖被一股熱意溫暖的包覆著,張開眼一看原來明里紬正在幫我口交,原以為明里紬會因為被我下了春藥而大發雷霆,沒想到她反而意猶未盡,我想可能被我18公分的大屌吸引著,我順勢把她翻了過來呈現六九姿勢,舔鮑無數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美麗的嫩鮑, 我奮力的猛吸猛舔,甩頭用舌頭去刺激她的陰唇,淫水漸漸的流出來, 用舌尖去刺激她的陰豆,讓她更快高潮,  這時我感覺陰莖已經有了七八分射精的感覺,於是我加快了舌頭的逗弄,突然一陣暖流流入我的口中,她高潮了,而我的精液也噴發在他嘴中,形成了我狗喝水,她口爆,我們又同時達到了高潮。

文章內容

台長: clarkainm3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