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19:45:1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啊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今天我家小朋友可风光类
今天我家小朋友可得意类
今天我家小朋友终于正式登上主席之位
先祝贺下我家现在肯定已经轻飘飘了的主席
嘿嘿

知道我家小朋友这个星期为了直选的事很辛苦
还要时时惦记着家里另一个不懂事的小朋友有没有生气^_^
睡前还怕做噩梦
是XX做得不够好
没有一直一直支持MM
也没有给MM足够的关心
XX以后会少发脾气的

不过也许也没那么多机会
MM做主席肯定好多好多事
没闲情看XX的脸色了
那XX就自己潇洒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考虑下哈~嘿嘿


台長: 分道扬镳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ECOND |
此分類下一篇:无事生非T_T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