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12:19:1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辈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还会时不时想起她
但是
人如果不能从受过的痛中学习到什么
那他就白受痛了
所以
不管多么难过 多么不舍
我都应该珍惜现在拥有的
我要感谢她
感谢她给我的曾经
更感谢她让我知道了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如果我还爱她
那么我想让自己快乐起来
因为
她告诉我 我快乐她才会快乐
既然所有的一切都已成为过去
我所能做的是
保存那段美好的时光
从她的生活中
渐渐消失
还她新的幸福




如果可以
下辈子
我们还要相遇 相知 相爱
这一次 永不分离
好吗

台長: 分道扬镳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IRST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难过
此分類上一篇:couple and pai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