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8 01:03:58|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恭喜!32歲舒子晨升格人妻 交往2個月閃婚圈外人

恭喜!32歲「小謝金燕舒子晨升格人妻,和圈外男友在5月6日她生日當天登記結婚,兩人僅交往2個多月便決定互訂終身,為何這麼快就決定?她表示彼此都是心中最理想的伴侶,而且老公不但脾氣非常溫和,又很愛做家事,「外表我也喜歡,更加分」,至於何時辦婚禮,她也說先順其自然,因為老公是圈外人比較害羞,還在規劃中。

舒子晨上月宣布重回籃球啦啦隊「LuxyGirls」,卻意外爆出和李進良的烏龍緋聞,讓她趕緊發文澄清「阿娘喂,我才不要跟大叔曖昧啦,球團談合約,大家一起吃飯就被寫成曖昧,求求記者大大放過我。」並藉此官宣新戀情,貼出一張和男友甜蜜遛狗的合照,俏皮表示「記者大大不要再亂寫囉,我隔壁那位會生氣氣啦!」她後來透過經紀人表示男友是圈外人,是位體育老師,雖然長相未曝光,但高大身材和舒子晨相當登對。

而她剛大方認愛沒多久,今就公開登記喜訊,進展相當神速,她說因為很確定對方就是真命天子,本來還以為對方不會求婚,「其實我們很低調,默默去戶政登記,結婚日期登記在5月6日我生日,原本以為沒有求婚了,結果他串通經紀人、何美、籃籃,聯合起來把我騙出門,自己在家布置,等我回家那一刻就求婚了。」問她計畫何時生寶寶?她則回「順其自然,目前今年不會規劃。」

眾好友見證舒子晨(右二)被求婚成功。圖/經紀人提供

眾好友見證舒子晨(右二)被求婚成功。圖/經紀人提供

舒子晨甜蜜接受老公求婚。圖/經紀人提供

舒子晨甜蜜接受老公求婚。圖/經紀人提供

舒子晨秀出婚戒。圖/經紀人提供

舒子晨秀出婚戒。圖/經紀人提供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7164446?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台長: clarafbqo2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