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9 21:21:5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itimg here 4 u , from now on... / 孤單緬因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lace:gigigaga 電子報
作者:孤單緬因貓
時間:2001/12/30


只能再次歸咎於緣份吧,如同我們的初相遇那般。
親愛的,我嗅聞到妳那熟悉的氣味了。

在妳新的地盤刻意留下足跡,卻不發一語。
關於那毅然決然的抽離,我想,我懂。
珍惜著妳的快樂傷心,沉默聆聽是我最貼心的默契。
不是窺探,純屬單純的不願打擾,妳渴求的自由,與私秘。
想和妳說話時,在這裡,說給妳聽。

怎樣刻骨銘心的過往,幾回的日落月升後,終將雲淡風清的,於旁人眼底。
卻總是那麼的輕易,為妳的文字撥動了心弦,餘音繚繞盪漾心底,久久揮散不去。
關於那些個曾經。
執著,念舊,重感情,太陽坐落於金牛的我和魔羯的妳。

妳眼底,我還是個不夠成熟的大男孩。
夠了。
好嗎?同那些相交多年的老友般,讓我做回我自己。
穩重獨立冷漠孤傲,是對外人的防備,
任性調皮溫馴體貼,是妳面前真實的我。
是對妳的信賴讓我卸下了防備,
是妳的了解包容我所有的一切,
因為妳是我的伴。
不離不棄,許在心口不曾說出的允諾。
像顆星子般我只是默默守候,所有妳的幸福。
妳該知道妳在我心中有著一定的份量,
獨一無二,無可替代的。

妳說,妳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一直如是。
巧的,我也是。
雖然每一天都有人誕生,
雖然今天的壽星並非只有妳,
但因為是妳告訴了我,1月6日,是妳的生日,
於是這一天之於我才有了特殊的意義。。
儘管這虛擬的國度中我們有了某種程度的熟稔,
真實鮮活的妳我是近乎陌生的一無所知。
如妳所言,又有誰是真的了解妳了?
於是往後每年的今天,
我都將靜默的像座亙古恆在的雕像,雙手合十祈禱,
用最虔誠的文,最肅穆的儀式,
遙寄予妳我最真摯的祝福。
滿滿的,一簍筐都不夠的那種。

然後,我在這裡等妳。
當那麼一天,妳無意發現訂報戶裡似曾相識的暱稱時,
是否,妳也會來尋我?
會的,我如是的堅信著。
所以第一份報子是給妳的禮物。

Happy Birthday day,my dear。








台長: 微光中的貓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