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9 13:46:3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ve / VT.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lace:愛情國小
作者:VT.RK
時間:2001 01-03 03:48


就還在倒敘..........


12/24(一) Xmas Eve


先說
今天大概是女人的聚會
因為先是瑪莉跟Io到家裡找我
然後跟貓貓約好五點在信義三越
Absolute Wish的耶誕樹旁等
然後我們會吃吃飯喝喝咖啡聊些是非等等
再到亞太會館倒數
當然迎接我的會是我親愛的姊姊
她是亞太會館活動企劃


不敢想的太美
雖說亞太是五星級飯店
不過
會去消費的都是有相當經濟能力的大人
所以舞會應該是沒啥精采
不過反正只是要求一個氣氛


約五點
我還是遲到了><
讓貓貓孤零零的等
我老是時間抓不準
對不起貓貓!!
plz forgive me.......
這不是她第一次等我了........!_____!
真的是.....下次約好
我一定早到.....我會的
2002不能再遲到了~


所以先吃了晚餐聊聊天
就到亞太會館
果然.....年輕人的影子不多
很多穿的金光閃閃的大人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超放的
反而我們年紀輕的有點羞
不敢加入
大抵也是音樂
我覺得很難跳
就吵雜的氣氛
圍觀的人群


開場的拉丁舞表演
是唯一精采
真的很厲害!!
女人穿著三吋高跟
還能舞動媚惑身軀
男人挺立的姿態
驕傲的不可一世
真的配合的無敵精采!!


之後Barret帶了朋友Vicky來
氣氛還是無法融入
決定到外頭走走
耶誕夜
華納附近還是到處是人
逛到華納Food Court
大家坐下來吃BurgerKing
聊到時間到再回會館搶汽球拿獎


倒數到12點整
大家歡呼
滿天汽球落下
獎品是SPA卷免費餐卷之類
就醬結束耶誕夜正式進入耶誕節
貓貓得在明天一早幸福的去泡暖暖溫泉
所以先行離開~
不過真的很開心她陪我們一起過耶誕^^


後來接到Sonia電話
麻煩姊姊跟她男友載我們過去
當然拖著Io一起
之後Barret也加入我們
只是似乎沒有餘力了
晚了也累了
見到Sonia很開心
不過還是想早點回到被窩
推辭了Barret說要唱歌的邀約
先後跟Io回到了家
結束2001的耶誕.........
接下來........迎接跨年........



plus:

Sonia果然漂亮
只是身材好的妳
不要再想減肥囉!
健康重要!
還有Sonia姊姊也漂亮呢~ =)

Barret~
謝謝你每次安全的送到家
真的很麻煩你
祝你到Ottwaw一切順利!!^^








台長: 微光中的貓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