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9 13:26:0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夜乍見微光 / VT.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lace:愛情國小
作者:VT.RK
時間:2001 10-16 20:28


大部分時候
妳會覺得
自己是獨一無二
確實也是
可又在不期然時
遇見跟妳想法雷似的人
那麼相像
渾然天成



我。遇見了微光中的貓





怎麼起源認識他的
竟然是透過Honey....
話說在Honey被推薦為模範生當天
她連結了Honey的日記
之後
我發現
我的日記多了一隻貓咪



只是我沒有立即連結過去看對方的文字
因為每天在網上時間不多
收收信,聊聊ICQ
寫寫東西
已是耗費精力




那天
心血來潮
深夜
有點疲倦
卻按下click鍵
開始
在微光中
探就
也許靈魂與我相似的貓............





她的文字
深深吸引我
愛小裡面臥虎藏龍
緣分從她也是魔羯開始



她比我大幾歲
我們看同樣的影集
蓄一樣的長髮
有一樣的想念
那是一種很難以言喻的緣分


認知

是顯性魔羯

是隱性的魔羯
用星座來探論一個人或自己
未免太不理性
不過
字裡行間的偶遇
又怎麼解釋?



她的努力
她的孤獨
她經過的一切
彷彿看著影子滑行一般
妳沒見過她
我告訴自己
妳沒見過她
她不過是妳在網上知道的一個女人
不要太於宿命
當晚
我忍不住興奮
嘗試連得她的ICQ........
我知道
影子跟形體重疊了



一張她鼓勵我的字條
我看到永遠
網路的結識
令我混身顫抖
Honey~
是不是該謝謝你=)
因為你獲得賞識
所以我可以有機緣認識微光






我花了大半時間
試著寫出我乍見她日記的驚異
卻無法描繪
在怎麼樣
屬於我們性格中魔羯的獨一無二
不是別人可以篡摹
我不像她
她不像我
我該怎麼形容??
傷腦筋...........................




這˙麼....說好了
在某方面
我們是思想的雙胞胎
不同獨立個體
卻可以有雷似的思考模式
因為我們不認識對方
因為我們沒見過對方
因為家庭背景不同
因為毫無關聯
不過
就這樣
電光火石的遇見
寫出的想法
電流似的流通





老實說
我寫不出來了.......
我只能說
這是our mind的de ja vu.笑~








台長: 微光中的貓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