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5 22:25: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圍圍巾的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默默的都要開始為著圍巾出門了。

前不久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Schedule總是排得滿滿滿的。


經歷過十一月的瘋狂,
[01]電影2012
保稅工廠的證照上完課,
晚上約去看電影,和詹斯斯;温把拔;温阿娘一起去看新上檔的片子。
我們殺去大遠百的華納威秀,原本想來看個八點多的好了,
沒想到買票就大排長龍了,等到排到我們時,八點快要二十分,
場場都滿,八點二十分盛最後面四個位置,十點四十分有第四排的位置。
我們只好等到十點四十分看第四排的2012,中間真的等很久‧‧‧
2012很刺激,劇情很緊湊,每一的環節都不太能呼吸這樣‧‧‧
瞠目結舌;下巴掉到地上;屏氣凝神;震撼人心‧‧‧
大概只有這樣能形容當時的我吧!!!


[02]物流考試報告
該是慶幸英文好還是英文不太好呢?
英文好看懂題目卻也寫不出什麼,
英文不好就更不用說可以寫出什麼讓老師滿意的答案了。
雖然好不容易從病奄奄的狀態下回覆到朝氣十足的樣子,
但是一想到還有緊湊的期末考,我想我該先念『阿門』!

[03]摔車
很久之前就慢慢的一定要在十二點以前就睡覺,
默默的早上七八點就會起床了‧‧‧
但是,不知道是真的再注意別的事情,
還是,真的是恍神了,
就在這樣的瞬間,就這樣摔了一下,
最突出的骨頭們都相繼說好瘀青,
所以,右半邊膝蓋周邊都瘀血,腳大拇指裡面也淤血,
人家都以為我只擦大拇指的指甲油!!!!
雖說不嚴重‧‧‧但,
原本就是一直在看醫生的舊傷,現在又因為摔車撞到瘀青而更嚴重‧‧‧






悄悄然進入十二月,開始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好溫暖。
又是個拼命動腦也要開始非常忙碌的季節了‧‧‧

最近當然也不知道怎麼了,盡然做了很多之前都不敢嘗試的事情。
或許是因為我可以體會那種想法吧!
因為沒有自信,背後也沒有可以依靠的地方,
所以更沒有勇氣,一開始就有那些舊有的刻板印象,
所以就很不知道該怎樣面對那些突然接踵而來的事情。
大家看起來都可以一派輕鬆的去面對,或許是因為她們既使受傷了,
背後也有人可以幫妳分擔那些喜怒哀樂。

其實,是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對她們在簡單不過的事情,對我來說卻困難的要命!!

被點到的那個東西對我來說好像有一大卡車在背後一直拖著,
至於好的那方面,我好像到也沒有。

冬天了,我喜歡圍圍巾的季節!
蓋毛毯的幸福,每天晚上要睡覺時都很快樂。









希望可以腦袋空空什麼事都不要想不要講不要聽不要做。


看電視。

台長: 温叮仔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