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21:06:0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往前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覺得他只是一個小孩子,對他習慣被動不知應該感到欣慰還是興災樂禍,我看著想著你說,而我只有在心裡面偷偷這樣承認,雖然曾經你是我最大的比較,現在我卻覺得離你們都好遙遠。這次去巴黎,感覺好像看到四個人的背影呆呆的走向大拱門,四個人在我眼前歐洲之星牌桌打牌,只是旅程終站相反,雖然我們變的還不太多,心中也沒有特別的感慨,只是人物太鮮明,彷彿自己在內的我們就正在我面前卻只有我看的到。現在他只是一個普通人,收起來就沒有衝動再拿出來,無謂的兩個人找不到立足的空間,只能暗自交換。不知何時突然間你已經像沒入的尾端,一片沉寂而我已經沒有興趣轉身。

我想保留一個空缺,可以隨意稱讚誰再否定,有時候是有點了解自己又不是那麼可以肯定,當有些事情不再重要其實你的生活怎麼上演,只要我能聽說一點也就隨意,想當初我從不知道到終於發現,以為我為你開心,或許我最大的問題就是太愛幻想,到一種無謂的不切實際,回首從前其實一切都有契機,只是不懂得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一點點。

昨天突然發現沒有人需要我,所以又回去別人的世界,想著那有點相像又不關痛癢的愛情,如果我能這麼的揮霍自己的感情,那種貌似有條理卻又縱情的生活會不會讓自己空虛,我想過很多問題,不應該讓自己怯步退而求其次尋找次等容易的滿足,若是要踏出一步,就會像她一樣害怕失去,這樣的生活我已經太累,但是安全的距離讓我厭惡自己,那是一種沒有自信卻又需要被征服的獅子座不安於室,我努力說服自己能夠相信曾經有過的快樂,或許所有的關係都可以說明。現在用所剩的時間將自己準備好,所有的安排都可能出乎意料,這次寧願等待也不想勉強期待,用不寂寞的時間決定一條未來的路,即使不強求但是我相信一半的機率。

台長: Kaor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