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7:18:3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至少要 ............一公升ㄉ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巧緣之下... 看ㄌ大家都說超感人ㄉ一部日劇..看ㄌ一定會哭ㄉ

果然  證>///<實  真ㄉ會哭

亞也真ㄉ好有勇氣 也好努力 

如果是自己碰到一定沒法像她那ㄇ堅強=.=

慢慢失去一切 能做ㄉ事也ㄧ件ㄧ件ㄉ消失

看ㄉ這段時間 自己ㄉ心情似乎也跟著低沉ㄌ 

心也ㄅ由自主ㄉ揪ㄌ起來>.<

****摘自 木藤亞也 日記《一公升的眼淚》*************

能夠堅強地說出這樣的話,

其實至少已經流了一公升的眼淚。

摔倒了又有什麼呢。

再站起來就可以了。

摔倒的時候就順便仰望一下天空。

藍藍的天空還是那樣廣闊無邊。

雲朵都在對我微笑。

我是活著的。

我要活下去。

我的人生猶如未開的花蕾,

想要毫不悔恨的珍惜這青春的始端。』
**********************************

珍惜現在自己所擁有ㄉ  即使~簡單  也是無限ㄉ幸福 不是ㄇ阿

不要著急、不要貪婪、不要放棄,大家都是一步一步的行走前進。
如果痛苦時就超越這痛苦,那對岸有彩虹般的幸福等待著。
人不是活在過去動物,只要做好現在能做的就好了。
不要再說想回到過去,認清現在的自己活下去。

這段話...讓我感觸許多  

台長: ܤ~堅果餅乾~ܤ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