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05:12:10| 人氣41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談到黃金傳奇,真是說來話長

從以前到現在,無論到哪裡,總是會遇到一連串的考驗 (說好聽是考驗囉,但是相信大家也知道,其實根本就是倒楣事) 好友總會搖頭的對我說,妳真是帶屎啊~ 嗯,我該淑女點.潤飾一下這句話,換句話說吧! 就是富貴命,一堆黃金.....久而久之,便成了我的黃金傳奇!

這個黃金傳奇淵源可久,像是當業務的時候遇到一堆從沒有碰到過的麻煩,出貨常常要寫一堆異常出貨,需要寫文件申請核可出貨...來到這呢,一住進來沒有多久,原來運作良好的馬桶居然和水箱失和. 故事開始了!

兩天前的深夜,突然聽到敲門聲...半夜有誰來敲門呢,詭異中.....? 本來想裝睡不理,沒有想到敲門聲音越來越急,看來對方不打算離去了. 房東已經回波蘭度假,只好硬著頭皮開了門. 嗯,是樓下的鄰居,上來說我們家浴室有問題,因為他的天花板開始漏水....

天啊!英文單字不佳的我,昏頭轉向的聽他說了一堆馬桶浴室專有名詞,還是搞不清楚問題出在哪. 先聯絡房東吧...於是乎,當晚我只好把總開關關掉,度過了一個缺水的夜晚.

隔天一早起來,便是在連絡房東,打電話給水公司,保險公司中度過....在此也向那些聽我解釋聽到耳朵發炎的客訴人員致歉! 也因如此,第一次了解到這邊居然有保漏水險(正確來說是水管和排水系統險,Plumbing & Drainage Insuranse) ,有異常的漏水狀況,均可打電話申報,Water company 會派水管工來看情況並修理. 一般的漏水維修保險皆有涵蓋,所以維修或是災害復原都是免費!

等了整天,終於等到水電工. 和他可忙著呢 (別誤會啊! 不是你們想的那種情節...,而是我實在太缺乏專有名詞的理解啦) 所以他跟我說什麼我都聽不懂,害他樣樣自己來. 像是找馬桶的水源開關, 水箱漏水的原因, 該換什麼東西的程序說明等等.

弄了幾個小時,他也來回了兩次. 終於在今晚大功告成~~~ 辛苦了這位水管工人呢! 也打電話跟正在出差的鄰居告知了結果..總算放下了心中一塊石頭~~

總之這次的黃金傳奇,讓我深深體會到: 這邊的人工很貴,也難怪他們事事訴諸保險了...不過能學到所有的馬桶專有名詞, 也算是收穫吧! ^_^

(圖攝於湖區,陽光下的花!)

台長:
人氣(41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想法 哇拉哇拉 |
此分類下一篇:在乎, 這塊土地
此分類上一篇:有你們真好

n
呵~~聽起來挺有趣的
可怎麼和妳當室友的那段時間裡
我都沒有收到黃金啊~~~
2006-09-29 17:03:32
cc
N,

哈哈....真黃金比較好吧!
這種貌似黃金的,免囉~~ ^_^
2006-09-29 20:47:03
ca ca
Oh my poor baby!

我還滿愛我們家的馬桶的說
沖水功能強又有力
妳以前常買的那種香香有泡沫的Bloc最近在Somerfield出了薰衣草新口味
下次我會買來試用看看
2006-10-14 17:24:27
CC
卡卡,

這是我到劍橋後最想講的一句話了
馬桶還是家鄉好.....

薰衣草口味? 嗯...哪天我也買來試試!
2006-10-16 07:1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