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03:34:59| 人氣4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們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老媽常常說我朋友太多
讓她和星老爸每每被感冷落

我有時候也會苦惱
但是朋友的事情我總覺得很重要
不兩肋插刀幫忙總是渾身不舒服
熱心過頭了嗎? 或許吧
但,這就是我

有陣子,來到英國的第一年
心情很低落
突然失去了很多聯絡朋友的機會
有點抽離了原來的自己
卻也在這段時間內好好跟自己相處了一番
慢慢的喜歡跟自己獨處

發現一個人也很好
可以想一些事情
自己娛樂
安靜的體會生活
深沉的了解自己
是另種不同的感受

也和這樣的自己相處了兩年
離群索居的生活了一陣子
直到最近
好友 Pig偉結婚 想到了我
開始積極尋找我這個失聯人口

看到他的msg,還有之後陸續幾位好友捎來的訊息
感情豐富的我忍不住熱淚盈眶
有朋友在乎的感覺
真的很好
因為我也在乎!

這是人生吧~
在這樣的忙碌世界中
幾顆談得來的心情交集成點滴人生
在這樣的繁華生活裡
有著朋友的關心
是那麼的可貴而值得慶幸

我不得不說,
人生有你們,真好!!!


分享一首我一直很愛的歌
曾淑勤的- 心事像一條河
========================================

不要問我 要如何面對寂寞
對我來說孤獨是生命的原色
或許唱歌 或許沿街慢慢走
或許什麼事都不做

我學不會给别人虚意的笑容
却又不願辜負别人善意的挽留
只有在獨處的時候才能完全自由
也是我最寂寞的時刻

心事像一條河 淡淡的流過眼眸
如果你發現我 請你不要打擾我

因為我習慣 一個人品嘗生活 
縱然是穿梭在人群中
其實我的心很遼闊 
雖然我擅長沉默


ps.
圖一,攝於 Granchester
圖二,攝於 River Cam 沿著河岸騎車的感覺真好,日後大家有機會來,就是單車帶你們一日遊喔

台長:
人氣(4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想法 哇拉哇拉 |
此分類下一篇:黃金傳奇
此分類上一篇:叫我瑪麗亞

olivia
好有共鳴..哦~
正如妳這篇所說.. 常常都是
一個人
享受孤獨的時刻 但 開始害怕寂寞

很多人,
享受有朋友相伴的時刻,
也許是嬉鬧, 也許是講捫心話,
也許是一起喀大餐,

家人
永遠的依靠!

啊~~~! 妳不是在找回失聯的朋友?!
怎麼我沒在妳的list當中呢.. 鳴..=,=

都12月了,, 下次是何時能見到妳呢?

miss you ~

olivia
2007-12-15 23:4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