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17:48:4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給一個擁抱...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入大學的第兩個星期

還是一樣...沒精神

甚至有點想放棄學業

如果這時能坐在山頂上吹風有多好?

總覺得最近常常頭腦會空白一片

連自己在想什麼都不知道

我常常覺得自己似乎不存在

能為別人做什麼?

我能做什麼?

不知道香菸能不能麻痺自己

不知道啤酒能不能忘卻自己

被當台妹就當吧~

我只是沒有力氣去反駁

越來越不瞭解自己

像個透明人般的存在

卻又害怕別人投射過來的眼光

期望著一個關心的擁抱和溫暖的摸摸頭

就這樣沉睡...好嗎?

”當全世界的人都不理我時,只有你不可以不理我..好嗎?”

台長: ☆被單★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