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15:19:2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不是全部更不是佔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趣的啃著我今天的午餐..葡萄乾麵包

坐在電腦前

想起以前的蠢事

國中跟雨微無聊的爭吵..(女生就是這樣..為了芝麻綠豆小事.ㄎ)

被花心的男子拋棄的一段墮落日子..(愚蠢的在手腕劃上幾條可憐的傷口..)

跟ㄚ豆分手後

他的可怕

至今令我想起都不停發抖

愛人不是佔有

是設身處地為他想

真的

不要太自私

   某天早上幫好朋友過生日去KTV

他卻傳來一封簡訊

”你自己看你要到幾點才走,就不要給我太晚,不然...你就知道下場是什麼”

我愣了一下回他簡訊

”你說的太晚是幾點ㄚ?現在才下午一點”

他竟然回了一句話

”你自己看時間ㄚ..不要問我~太晚你就知道後果了”

....如果是你..會有什麼感覺?

   當然..這可以解釋是關心我、擔心我

但是..拜託..

太過黏人的方式

真的

沒有人喜歡

你可以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一天打10通電話,

就只是問你一句”你在幹嘛”嗎?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是

人總都會有想要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

放鬆自己、跟心裡的自己談談天、享受沒有人會在你旁邊緊盯著你的壓迫感

結果這時候卻偏偏有一個人不停的追逐、圍繞在你身邊

那種感覺

就像你在享受快樂心情的時候

卻有一隻趕不走的蒼蠅不停的在頭上環繞...(懂吧?= =”)

唉..

或許你會覺得情人不就該整天該甜甜蜜蜜的,哪來的壓迫感跟壓力?

但是

請記得生活裡

愛情不是全部(我這不是詛咒你們愛情不長久,別誤會!)

偶爾是該給屬於你”自己”的時間...好嗎?


台長: ☆被單★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