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6:32:4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放暑假終於有空閒可以好好整理衣櫥換季一下( 好吧,我承認我的換季時間比別人慢二個月 )平常,總覺得自己這個缺那個需要買,這一次發現有好多衣服穿都沒穿過( 跟體重變化無關 )甚至有些吊牌都還在…..保養品更不用提了,光夏季用的保養品就有三袋在等著我用,我想到後年我可能都不用完,女人啊就是敗在「特價」、「出清」、「打折」、「滿xx送500元」….等等令人腺上激素不自覺向上攀升的文字誘惑,心甘情願地為百貨公司的年終獎金盡一份心力,事後才有一點點的懊悔不過通常都會有合理化的理由「這些東西都是該買的」「嗯,只是提早買,而且也比較便宜」,記得,剛出社會時薪水不高,又要負擔家裡的費用以及買機車的分期繳款,買衣服通常都是去五分埔保養品也是用The body shop,最大花費大概就是唱歌吧(一個星期要唱四次),隨著年紀的增長買東西也開始注重質感及品牌,(但我並沒有沉迷「名牌」這二個字)不過一分錢一分貨曾經有個名牌T恤穿了二年,它經歷了二年洗衣機的催殘衣服上的LOGO依然清晰健在一點毀損也沒有,最後被我拿來擦地板…

這輩子,讓我買過後悔的東西大概是就一萬多元的靴子吧,想不透當時是著了什麼魔竟然阿莎力的買下它,它出門亮相的次數寥寥可數,現在已經淪為古董收納在鞋盒裡,天氣好時我會把它拿出來曬曬太陽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看看哪天還有機會穿上它亮相一下。

台長: 關版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