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02 11:29:46| 人氣1,0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0/06/20 寶貝女兒國中畢業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0/06/20 (六) 天氣晴

原以為女兒的畢業典禮會因為疫情的關係,家長不能到場參加...

沒想到,峰迴路轉...竟然又可以參加了! 只不過每戶只能一位家長到場...

前一天先去買花,班導是男老師,就送太陽花吧!

     

祐的班導是個很有心的老師,畢業前還將孩子們這兩年的聯絡簿集結成冊送給孩子(祐國一的班導調到台北去了).

這束是給女兒的...祐不愛粉色系的...選了我愛的紅色玫瑰給她!

為了這兩束花,大熱天跑了三趟花店...

第一趟-老闆娘外出,不在

第二趟-老闆娘身體不適午休中,老闆捨不得叫她起床,我也不好意思吵人

第三趟-老闆娘終於現身...(闆娘人很好,很用心幫我包花,跑這三趟也算值得)

SHERRY'S 花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林森路20號
電話:03-458-2062

天氣熱,這兩束花還得被藏起來吹冷氣呢!

雖然花束生命不持久,但收到人生中的第一束花(是老媽送給妳的唷~),祐是挺開心的~~~

頒獎時,因為坐在遠得要命的家長席中,又不能移動到前面拍照,所以只拍到這樣的模糊曝光照...(我有把祐標出來了...)

整個畢業典禮感覺上跟小學畢典差不多...是有點小失望...或許跟著潮流比較不容易出錯吧!

典禮結束後的拍照時間...趕緊找女兒合拍一張.今天我可是為了她冒著身命危險踩了高跟鞋來呢!

祐:"我就在想...妳怎麼突然長高了呢?"

畢業典禮是正式場合,我當然要慎重其事啦!

本來想在會場直接請祐送花給班導的,沒想到班導人卻不見了...

祐:馬麻~~妳先去我教室好了.等等我要麻煩妳幫我把畢業證書跟花帶回家.

說是幾個同學約好要一起去吃韓式吃到飽,帶著東西不方便.

到了教室,發現班導人就在裡面...趕緊把花送上,順便謝謝他兩年來的照顧!

老師:祐倢是個很出色的孩子,又有領導能力...會考完,好幾個老師(沒教過祐的)來問我她考得怎樣! 

老師說,上次的運動會,祐帶領班上呼口號,加油...超吸睛的.讓很多老師印象深刻.

園遊會上熱舞(四個女孩自己組團.祐負責找歌&排舞步.下課後練舞.報名..).

加上她又參加了英文演講比賽

還有英語讀者劇場的比賽...

總之,老師的意思就是我家女兒能靜能動好棒棒啦!(當媽的尾椎早已翹的半天高了)

老師:她就是個在群體中很容易被看到的小孩...高中後,更要讓她發揮她的能力,不然很可惜...(老師顯得語重心長)

祐升高中了...其實我一點也不擔心捏!孩子大了,只要家裡有讓她感受到愛,知道我們永遠支持她,她就能自信的去發光發熱囉!

註:

1.餐廳.小吃.景點.店家.民宿.飯店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
   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台長: Clair
人氣(1,0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家小子這樣過 |
此分類下一篇:2020 之 父親節+小益慶生
此分類上一篇:國中三年的書能賣幾多錢?

hamercandy02
感恩分享:http://www.tengsuboy.com/
2020-07-06 10:40:52
美好生活
2020-08-09 10:3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