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1 22:48:17| 人氣15,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壢) 鯊魚咬吐司 之 早餐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04/21 (日) 毛毛雨


昨天小子們夜宿婆家
讓我們夫妻倆有趟士林夜市溼答答的約會(下大雨啦!)
今天早上還能有早餐約會
真的很幸福咧~~~甘溫吶~~~~

早就耳聞鯊魚咬吐司的吐司還不賴
今天特別早起 還風雨無阻咧!

一般而言 小孩不在家,
我們通常是要睡到太陽曬屁股才甘願
平常是沒這樣好康滴!

如此犧牲睡眠 吃早餐
這吐司最好別令我失望!
不然......我也不能怎樣啦!



沒想到一早就那麼多"孝連郎"來吃早餐
很lucky的直接就有位置了
趕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坐了下來

店內很明亮寬敞
可惜桌與桌之間 滿近的
隔壁桌聊什麼 都可以清清楚楚的
害我約會不專心~~~


店內很大的特色就是這些可愛的圖畫

連廁所也那麼剛呼的特製圖片耶!
上頭美美的燈是掛在廁所前方的
但一點也不會突兀!
讓人對裡頭的廁所佈置 有了高度的期待


BUT~~~~
這個景象就是告訴我們很多事 不是我們想的那樣滴
不能太一廂情願啦!
會很容易受傷的唷!

雖然沒有驚喜
也沒有與外頭的可愛風相呼應
但乾淨這一點 還是有加分滴~~

店家特地擺了香氛機 讓整間廁所瀰漫著淡淡的香氣
更是深得我心吶!!!


想要名片的
自己拔~~~
這裡有提供WIFI 密碼就在名片上頭

難得看到這樣主要以年輕人為客群的店 貼心的擺上嬰兒餐椅
再度加分~~~

囉哩巴唆了這麼多
該點餐了吧!


服務生遞來了水杯跟可愛的MENU
"我們用餐時間自點餐起,一個半小時..."

服務生提醒我們 別約會太久嘿!




MENU上有早餐組合(當然是只有早餐時段才有滴~~).
厚切吐司
布丁吐司
鬆餅 .....中午12點後才供應唷!
跟飲料

拍謝....回來才發現MENU拍得模糊一片
總之....早餐就吃早餐組合囉! 
省錢又省事!!!



鯊魚咬吐司 不收服務費
點完餐 直接拿去櫃檯結帳


這是我點的"英式組合早餐"
重點是它的布丁吐司囉~~~

最讓我很驚艷的是
它布丁吐司的作法是採法國土司沾蛋液下去煎
但一滴滴的油光都沒有
吃起來相當清爽哩!

吐司本身很軟嫩 
喜歡軟麵包口感的人
強推布丁吐司唷~~~



我家老爺點的"羅浮經典德式早餐"
吐司是厚切吐司去塗上花生醬
"這花生醬是顆粒的耶!" 老爺驚呼....

果然是不必碰柴米油鹽的老爺
花生醬本來就有顆粒款的呀!
改天帶你去全聯買!

這一盤我比較喜歡的是放在角角的那片厚厚的火腿
雖然有一滴滴偏鹹
但口感很有彈性 好吃咧!


早餐可選紅茶或咖啡
不能碰咖啡的我
只好依慣例點了熱紅茶

"不好意思....你們的時間快到囉!"
服務生來催人了

不會吧!我才剛開始喝茶耶!
時間有過那麼快嗎?

"小姐,我們才來不到1個小時耶!"
老公馬上查了他的手機
因為他一進門就忙著發簡訊給兄弟
(是真正他家兄弟啦!不是去澇人來喔!麥誤會~~~)

小姐這才回去查證
"不好意思~~~是我們看錯了!"

小小插曲
不影響好吃的吐司帶給我的好感囉!


鯊魚咬吐司(中壢店)
地址:中壢市復興路102號 (中華電信附近)
電話:03-4252223
營業時間:7:00 ~ 22:00

周一~四 接受前一天以上的訂位,也就是說 不接受當日訂位
周五~日 不接受訂位 需現場排位 
若現場無空位 可留電話 
有空位時 店員會以電話通知
並保留10分鐘


註:
1.餐廳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此篇食記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篇食記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台長: Clair
人氣(15,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愛吃鬼食記) 桃園市 |
此分類下一篇:(中壢) 鯊魚咬吐司 之 親子下午茶
此分類上一篇:(中壢) 甜客廳 ..... 這次的地雷有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