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3 10:02:56|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周就傳來此起彼伏鞭炮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句話:“摔不死它,不用看獸醫又開始下雪了,地上和四周的平房上都鋪著層白霜似的雪粒子。幾條被冰凌壓得沉甸甸的電線,橫七豎八地從天上穿過。風有點大,颼颼的吹得人心里和身體上透著一股子涼意。幾個小孩不懼冷,嬉笑著在街道巷子間穿梭奔跑放火炮。現在不少人尊習舊俗,還在過大年二十八二十九。才到中午,四周就傳來此起彼伏鞭炮聲。
  這個時候,幾乎所有人都貓在家里過春節。這個簡陋的小鎮露天汽車站里只有我和兩個扛著大塑料袋的返鄉民工,連工作人員都不見了。
  “著名”風景區將軍潭位于龍崗縣,到了縣城后還要坐旅行大巴到龍崗鄉,再在龍崗鄉換成鄉村巴士趕往將軍潭。但旅行社沒告訴我,過年期間鄉村巴士比平常少了一半不止。我昨晚通宵坐長途大巴到龍崗縣,又換車到龍崗鄉,然后在這足足等了一個早上。
  筋疲力盡之時,簡直有點后悔。為什么不耐住寂寞獨自出來旅游?為什么剛下大巴的時候不答應一個拖拉機師傅的要求,花200塊雇他送我到將軍潭去?現在連盤桓在周圍,四處拉客的那幾個拖拉機師傅都回家了。鄉村巴士再不來,我也只能在鎮上留宿一晚,明天打道回府。
  坐在長凳上,撩開蓋在貓籠上的圍巾一看,貓咪蜷在貓籠里睡得很熟。他很愛睡覺,一天有二十個四小時都在睡向您推薦:窗簾工廠  沙發工廠  化妝品寄大陸

台長: 光光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