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00:58:39| 人氣1,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咪出來玩(家貓特集70)──路易最愛逗貓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咪出來玩(家貓特集70)──路易最愛逗貓棒




路易最愛玩的遊戲之一
就是看到我手上那根與他尾巴很相似的逗貓棒
每次我都將逗貓棒偷偷拿在背後
然後用逗貓棒輕輕拍打我的背
當路易聽到"啪啪啪"的聲音
不管他在哪裡
都會立刻狂奔到我面前吵著要玩

這枝可憐的逗貓棒
每次都會在玩耍的過程中
被路易暴力的啣走~然後被他大快朵頤一番
有一次因為玩得太狠
逗貓棒還整個散開來了~
索性我用雙面膠帶把它修好,現在還元氣滿滿地與路易搏鬥著

上圖是路易在撲出去搏殺逗貓棒前一刻的姿勢與表情
整個瞳孔放大到不能再大了
下圖則是欲擒故縱~假裝放虎歸山
其實是偷偷躲在一旁靜待最佳奪命時刻


(PS/我常用手拍著自己的背,假裝拿了逗貓棒要陪路易玩~這招每次都能騙到他~屢試不爽;我也常拿他的尾巴裝成逗貓棒耍他~大概是因為長得太像了,每次他也都買帳。)






Photo by NEKO
※照片版權所有,嚴禁任何形式的私自轉載、修改或部份擷取使用。如有違反必究※

台長: NEKO chen
人氣(1,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