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12:53:55| 人氣2,332| 回應0 | 上一篇

貓咪出來玩093--早餐店的玳瑁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夠一路不斷地拍到貓咪
我想說我真的是個很幸運的人
大家真的都覺得我的貓運貓緣特別好嗎?
還是我真的很會拍貓?

其實一點也不然
只要多用心一點
就會發現我們身邊有好多為著貓咪默默地付出的人

在我家附近的某間早餐店
看見一隻很漂亮的玳瑁貓
早晨的陽光耀眼
照在他那相當有光澤的花色毛上
而且發現他的耳朵上有剪耳喔~
早餐店的老闆娘因為愛貓
帶著貓咪結紮並剪耳了

雖然貓咪看見陌生的我有點害怕
但是我知道他是很信任老闆娘的
因為很難得遇見小小的一間早餐店
是有著貓咪坐在門口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過去拜訪他們
想跟貓咪多多相處想多跟老闆聊聊

「我想著如果沒有了這些照顧流浪動物的人
 就沒有我今天的成就了。」

衷心的感謝著他們
真的很感謝每位為了貓咪而默默付出的人

希望你們也捲起袖子起身而行吧

讓我們給貓兒更多自由自在的街道城市吧
如此一來
我也能拍到更多貓咪的姿態
更多有關貓與城市的故事
更多你我熟悉的角落

而不是望著外來的貓書感嘆







Words & Photographs by NEKO chen, 2009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謝謝!㊣
(本文章原Po於NEKO的無名部落格,完整訊息與文章請上http://www.wretch.cc/blog/ckhneko)

台長: NEKO chen
人氣(2,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貓咪出來玩 |
此分類上一篇:貓咪出來玩092--當我們同在一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