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01:43:16| 人氣1,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咪出來玩176──霹靂ㄙㄞ ㄋㄞ貓 乎魯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咪出來玩176──霹靂ㄙㄞ ㄋㄞ貓 乎魯魯



在我們家附近外拍貓總是有意料之外的相遇
從沒走進來的不起眼巷子裡
遠遠地看到某輛汽車上睡著一隻花貓
偷偷摸摸怕吵醒他走近想拍照
沒想到還沒走到他跟前
他便睜開眼對著我狂叫
跳到我腳邊死命地磨蹭著

喔我的天~我當場就呆了
我起初以為你會怕人~沒想到卻是如此這般的熱情
他超級用力的在我倆腳上畫圈圈地磨蹭著
然後一股腦兒地趴在我腳趾頭上
用頭使勁地來回搓動
連牙齒都在我大拇指上磨來磨去
實在很有趣

我蹲下來想拍他
他立刻就飛奔過來我身邊
如此反覆不厭倦~害我無法好好對焦
沒辦法
只好伸出手摸摸他~便順制止他前進撲入我的懷抱裡

結果我的手才一伸出
他整個頭就挨在我的手掌裡
活脫脫像個愛撒嬌的小孩~想向親愛的爹地討塊糖吃那般地可愛

哎~可我剛剛來之前遇到小布
把飼料都奉獻給他了耶
下次來再帶好吃的給你~回報你這樣親切熱情的招待啊

乎魯魯花貓他真的很愛ㄙㄞ ㄋㄞ
坐在地上就開始打滾發出呼嚕嚕的聲音
前腳還輕輕地踹啊踹表示他很舒服~

真的是出乎意料的相遇
這附近好多好可愛的貓咪啊~







Photo by NEKO
※照片版權所有,嚴禁任何形式的私自轉載、修改或部份擷取使用。如有違反必究※

台長: NEKO chen
人氣(1,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