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20 00:13:45|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標題感覺看起來怪怪的
有點限制級的感覺
不是其實這個故事是源自最初最初的喜歡!

這個故事的起頭
是在工作的時候
一個偶然的擦肩
聞到的一股香味
這個香味又讓我進入了回憶漩渦
主角是我
跟一個最近才又重新搭上話的老朋友

記得時間是我還10歲的時候吧
班上有一個很受歡迎的女生
記得當時有5.6男生喜歡他吧
在小三的時候那個年紀
當然 我也是其中一個

當時除了可愛以外
個性上也很隨和啦
不過最吸引的應該是
他身上有一股特別的香味

當然還是到了長大之後
才知道那種香味其實只是沐浴乳或是洗髮乳的味道
不過在我幼小的心靈中
那一直代表的是
發自內心聞到的芬芳
喜歡的感覺

自從那位女生之後
好像很少聞到這種味道
可能是大家拋棄了這種不環保的東西吧
我不知道
只少藏在心裡深處的
是那個味道
跟那個女生
還有當年青澀的我

至於故事的後續
當然輪不到我啦
甚至連喜歡的情感都沒有說出來
不過在五年後又重新開始了這段旅程
不過最後也是沒有結果
但很欣慰的
也獲得了
「一輩子的好朋友」
這樣的稱號
呵呵.

台長: 傳說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漩渦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放棄比失敗更可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