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22:31:58| 人氣33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名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貳) 快樂點點名噢ˋ



( 點名規則 )


被點到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拾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拾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拾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而幸運被點到名的小朋友 請照這樣做 不得違抗(!)



被點到名的有 ☞





         (壹) 孝孝老公

         (貳) 球老公

         (叁) ㄚ淳北鼻

         (肆) 思思寶貝

         (伍) 大瑜

         (陸) 失去聯絡ㄉ老婆~白

         (柒) 蟑螂

         (捌) 西瓜

         (玖) 婕寶貝

         (拾) 淑女?? 金剛??

      ( 乖ˇ慢慢回 = V = )

           × × ×



∥ 搞怪篇 ∥


▨ 當你想整人時,你會做什麼?
 ☞ 整死他 XDDD

▨ 當你被人整,被關在廁所時(!)你會怎麼逃出去?
 ☞ ㄜ...爬出ㄑ~做ㄉ到嗎??



          × × ×



∥ 浪漫戀愛篇 ∥


▨ 假設你的情人要邀請你去看夜景,你會選擇哪個地方?
 ☞ 讓他選~~ 

▨ 當發現你情人有懷不軌之心,你會如何防備他?
 ☞ 哪種不軌?? 不愛我嗎?? 那就分手吧~呵呵

▨ 如果突然出現一個路人,吻了你(妳),你會有什麼反應?
 ☞  怎ㄇ可能?? 有ㄉ話把他砍ㄌ XDDD



          × × ×



∥ 大膽殺人篇 ∥


▨ 當你變成吸血鬼,你會想吸誰的血? 
 ☞ 我會先昏倒 XDDDD

▨ 當你拿刀子,想試試看利不利時,你最想拿誰來試?
 ☞ 蔡小白

▨ 如果你要演武俠片,腳色隨你選,你最想當什麼?
 ☞ 會飛ㄉ那ㄍ >ˇ<



          × × ×



∥ 世界末日篇 ∥ 


▨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現在最想做什麼?
 ☞ 再看一眼我愛ㄉ大家~~

▨ 如果世界末日來臨,你最想對誰說什麼話?
 ☞ 對我愛ㄉ大家說我愛你們 > /// <

▨ 世界末日的到來,如果可以選擇死亡或生存,你會選擇哪一個?為什麼?
 ☞ 剩我ㄧㄍ嗎?? 那大家一起到另一ㄍ世界團聚吧~~



          × × ×



∥ 日常生活篇 ∥


▨ 一早起床,你最想做什麼?
 ☞ 再睡一下 > <

▨ 假設今天有很多人約你出去,約你去唱歌、逛街、打架!你會選擇哪一個?
 ☞ 唱歌 or 逛街吧 

▨ 會不會睡覺睡到一半,摔下床,而醒來?
 ☞ 當然不會 > " <

▨ 如果半夜有小偷闖進你家,你一個人在家,你會怎麼做!?
 ☞ ........我不知道

▨ 如果你無聊到真的不能在無聊,你會做什麼?
 ☞ 找人聊天~~ 

▨ 如果爸媽叫你要做家事,你不願意,你會如何反應?
 ☞  不願意...還是ㄑ吧~!!



          × × ×



∥ 娛樂篇 ∥


▨ 如果你很無聊的時候,接到電話,A邀請你去逛街;B邀請你去唱歌;C邀請你去打架!你會選擇哪一個來解決無聊?
 ☞ 是一樣ㄉ題目嗎?? A B

▨ 當你打開電視,第一直覺會想轉到哪一台?
 ☞ 41台吧~~

▨ 當爸爸在看18禁的戲,你會怎麼做?
 ☞  我爸不在家耶~~

▨ 喜歡看哪部偶像劇?八點檔?
 ☞ 現在是...Hello小姐~ 李多海好可愛 > /// <



          × × ×







          × × ×



∥ 亂問篇 ∥


▨ 當你在公園散步時,看到一對情侶在接吻、搞曖昧,你會怎麼做?
 ☞ 假裝沒看到~~

▨ 如果你看到一個小妹妹在公園哭,你會怎麼做?
 ☞ 浮現正常人心理ㄉOS ~ 我不認識她......

▨ 當你被誤會時,大人又偏偏不給你機會解釋,你會怎麼做?
 ☞ 掉頭走人 > <

▨ 當你在飯店,無意中看到對面房間的情侶在..你會怎麼做?
 ☞ 走掉......

▨ 萬一在網路上下載東西,萬一下載到不該看的東西!你會怎麼做?
 ☞ 刪掉

▨ 萬一有人故意把你和一位異性關在房間,那位異性懷不軌之心,你要怎麼辦?
 ☞ 我不會跟他關在同一ㄍ房間 ~ 妳想太多ㄌ XDDD



          × × ×



∥ 哈哈大笑篇 ∥


▨ 萬一你看電視笑到已經在地上打滾,卻發現笑不停,你要怎麼辦?
 ☞ 繼續笑......

▨ 當你在上課時,老師問兩性該如何相處,剛好點到你!你會怎麼回答?
 ☞ 和平相處... << 好爛 >>



          × × ×



∥ 臉紅心跳篇 ∥


▨ 請問有看過A片或A漫嗎?
 ☞ 考完基測~ 男生傳A片~ 女生傳A漫~

▨ 當你看A片或A漫時,會有什麼感覺?
 ☞ 沒什ㄇ感覺~~

▨ 當你看小說時,裡面有床戲,而且寫的很露骨,你會怎麼樣?
 ☞ 不怎ㄇ樣~~



          × × ×



∥ 駭客篇 ∥


▨ 當你的好朋友被盜即時通時,要傳一個不知名的檔案給你,你會怎麼做?
 ☞ 拒收就好ㄌ~~

▨ 當你玩遊戲玩到一半,看到廣播說,有駭客入侵,叫大家快點去改密碼!你會怎麼做?
 ☞ 左眼看到右眼出ㄑ ~ 哈哈

▨ 如果廣播的人說他自己就是駭客,而且很多人被盜了!你會怎麼做?
 ☞ 他是白痴嗎?? 繼續玩~ XDDDD 



          × × ×



∥ 老實招來篇 ∥


▨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
 ☞ 芋頭

▨ 對他(她)印象怎樣?
 ☞ 很好~~

▨ 你們認識很久了嗎?
 ☞ 久到爆.......

▨ 他(她)的興趣是?
 ☞ 不清楚......

▨ 你最想對這位小朋友說什麼?
 ☞ 有沒有有趣一點ㄉ題目??

台長: ☆。╮姿雅╭。☆
人氣(33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ㄉ朋友們 ★。╮ |
此分類下一篇:球球點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怡靜 點ˇ點名~~

空◦°
大姐
你鎖住右鍵我我要怎複製?
好了叫我一聲
2007-08-18 23:27:09
版主回應
好囉~ 好囉~
聽ㄉ到嗎??
我猜妳聽到ㄌ對不對 >ˇ<
呵呵~~
2007-08-19 20:23:41
屁屁ㄟㄤ
大姐
妳右鍵鎖著我怎麼複製呀?!
看到就解除右鍵鎖
我會好好照顧屁屁ㄉ
嘻嘻XD
2007-08-19 10:16:46
版主回應
ㄑ~ 搶我ㄉ屁屁~~
不過看在你有好好照顧她ㄉ份上我就原諒你~
要一直好好照顧她知道嗎?? =ˇ=
2007-08-19 20:23:30
球老公~~
老婆押~~
你把右鍵鎖住ㄌ~~我要怎ㄇ用阿??
等你用好ㄌ在密我唷!!
愛你ㄉ老公~ :)
2007-08-19 13:51:48
版主回應
其實呀~~
我是到剛剛才知道怎ㄇ解右鍵ㄉ
XDDDDD
對不起我很扯吧~~!!
愛妳歐~~
2007-08-19 20:24:59
  只是 一隻兔子
同上
2007-08-19 18:51:13
版主回應
同上~~
海科大好玩嗎??
愛妳歐~~!!
2007-08-19 20:25:55
阿淳,,*
北鼻~~
我的報台關掉了ˊˇˋ
等我等我唷~~
我又開就會來複製 ,,
嘻嘻=ˇ=
想不想我呀XDDD
2007-08-23 23:41:14
版主回應
當然~
很想很想妳呀~~!!
怎ㄇ會不想我ㄉ北鼻ㄋ > /// <
2007-08-25 22:5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