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21:06:4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杰倫 --- 園遊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琥珀色黃昏像糖在很美的遠方 妳的臉沒有化妝我卻瘋狂愛上
思念跟影子在傍晚壹起被拉長 我手中那張入場券陪我數羊

薄荷色草地芬芳像風沒有形狀 我卻能夠牢記妳的氣質跟臉龐
冷空氣跟琉璃在清晨很有透明感 像我的喜歡 被妳看穿

攤位上壹朵艷陽 我悄悄出現妳身旁 妳慌亂的模樣 我微笑安靜欣賞

我頂著大太陽 只想為妳撐傘 妳靠在我肩膀 深呼吸怕遺忘
因為撈魚的蠢遊戲我們開始交談 多希望話題不斷園遊會永不打烊

汽球在我手上 我牽著妳瞎晃 有話想對妳講 妳眼睛卻裝忙
雞蛋糕跟妳嘴角果醬我都想要嘗 園遊會影片在播放 這個世界約好壹起逛

台長: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周杰倫 ] * |
此分類下一篇:周杰倫 --- 不能說的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周杰倫 --- 擱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