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09:38:54| 人氣7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交換禮物(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經波折...小各兒拿到他心愛的耶誕禮物了!!
在耶誕節當天晚上聖誕快遞再次來按鈴,也許之前都也跟小各兒說過所以他特別敏感,拿到包裹便一直吵著要我開...不開還不行呢^o^....曼菲絲阿姨送他2台透明看ㄉ到裡頭齒輪的小車車,這樣的車車剛好小各兒沒有..他很興奮拿到就玩起來但是看到裡頭還有禮物仍一直要我幫他開....還有一件可愛保暖ㄉ毛衣呢~
小各兒今年的耶誕節過的很溫暖,有阿姨的車車陪他還有可愛的毛衣....
我覺得這樣一個玩伴交換ㄉ活動真是好,而且好有趣...讓孩子跟大人都享受到希望跟收到禮物的樂趣....我要謝謝我那些磕牙夥伴們,想出這些層出不窮ㄉ活動~讓我的小各兒雖然沒有弟妹,但是仍然有同儕之間的人際關係跟溫暖呢~
很期待明年的活動到底是什麼??~~~~~~

台長: 小各兒的娘
人氣(7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