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22 16:20:45| 人氣20|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任時光遇見你

當藍白的雲海裡,我光著腳ㄚ子走入冰涼的水。
將雙手碰觸這舒適光之水,我等待的將是未來!

就這樣吧!在寧靜思堂的海,漸漸地原閉幕的光之境倒影出;模糊地帶的的你。

眼看著住進黑幽、悲憤的世紀;卻令我心痛不已...
讓我用溫和的右手,輕撫著流著灰狼的淚水的臉龐。

就這樣吧!決心用光之水的鑰匙開啟這灰狼的門!
漸進式的,我慢慢地走進陌生的世界,觀看著充滿無自由席的燈塔區。

就這樣,我困井坐於左右下的人行道中!
左右人的焦眼,邊迅即行走邊觀望來自另個世界的我。

而讓我眼目中,不斷尋覓著那求入自由和真實愛的你。
也就這樣吧!在最突顯中,有著疑似溫和雙手出現在我眼....

我擡起著頭看,眼看著前的盡是模糊不凝的陌生人。
對我耳輕聲語道:「妳好,妳還好嗎,需要我幫忙嗎?」....
我蹲坐著冰冷的地面上,眼目不轉睛的看著他,不出任何言,只點頭式回應⋯⋯「嗯,嗯!」。

就這樣地,他在嘴角間輕帶微笑問起我道:「來,妳抓著我的右手起來吧;坐在這是很危險的」。
待續中
22‘06’2019‘ @By Liza Chien

台長: cjulina014hyc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