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07 16:56:16|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嬰兒取名權威【娶妻生子後的取名轉變了先天八字財運的案例】趙祥廷/紫微斗數/姓名算命/成人改名/取公司名/結婚擇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突然接到在命理界的同行來電,是住在南部有點名氣、研究八字的某命理協會的副理事長(以下以M老師稱呼之)。

台南嬰兒取名權威【娶妻生子後的取名可以轉變先天八字的財運】趙

M老師在電話中說:

「你之前一篇寫的內容「娶妻、生子後的命名,可以壓過本命」。我覺得不以為然。生辰八字已經註定未來的命運!那有可能改變?」

 

我聽了他的話,就回答他:

「那我們可以用實際的案例來驗證看看!」

 

「不然,就以M老師你自己的狀況來驗證!如何?」

 

M老師聽了,自信滿滿的答應了我。

 

於是,我先發問:「請問你的大名、及農曆出生年次。」

 

M老師提供大名、及44年次出生的,我就告訴他:

「你在幼年生活求學一直都不順,出社會之後工作也經常變動,有志難伸,對吧!」

 

M老師回答:

「對的,你說的不錯。」

 

接著我再請問他:

「你太太叫什麼名字,出生在農曆何年?」

 

他說:

「太太名叫O玉惠,47年次」。

 

我說:

「那我告訴你,自從你娶了這個老婆之後,你的工作開始穩定下來,家裏也開始有存錢,應該也有買房子了。」

 

M老師聽完在電話中沈默了一下、然後說:

「你怎麼知道,你說的對,那時候我們結婚後就開始做生意,生意還不錯,後來就存到頭期款買了房子。」

 

再來我又請問他:

「你生的第一個孩子叫什麼名字?」

 

M老師回答:

「第一個孩子是女兒,叫~品鈴。」

 

我說:

「那我可以斷定,自從你這個小孩用這個名字開始,你們的生意應該就越來越走下坡,越來越有問題,慢慢的會一直破財、入不敷出,當時你一定有處處不順、卡卡的感覺。」

 

M老師聽完在電話中回答聲量都提高了、說:

「對,差不多那個那時候開始,來的客人越來越少、還有客人也常來挑剔,後來還要去更多的貸款,才能勉強撐下去。」

 

接著,我再請問他:

「有生第二個孩子嗎?是叫什麼名字?」

 

M老師回答:

「第二個孩子是兒子,叫~詠定。」

 

我再回答:

「恭喜你,自從你的兒子用這個名字開始就開始給你們夫妻帶財來,你們的厄運破財運就沒了!

你的生意應該就開始好轉,財運越來越好!

孩子4歲多時,你應該有換更好的房子。

孩子10歲之前你的事業應都很順利、財富也累積不少了才對。」

 

M老師聽完、驚訝的問我說:

「過去的事你怎麼都知道?」

 

「請問你是怎麼算出來的?」

 

「我又沒有給你我們家人的生辰八字!」

 

「你是會通靈嗎?」

 

我就笑著回答M老師:

「我不會通靈啦、我是學術派的。」

 

「但是這就是我之前的文章所說的:

~~不管你的八字本命如何,從你娶的老婆的姓名用字,就會影響到你的運勢變好或變壞。」

 

~~還有,小孩子取名之後用的名字對不對,有沒有旺父母?小孩子的名字是會影響到父母的財運好幾年的。」

 

「~因為你第一個小孩的名字、你用錯了字,原本老婆的好名字帶來的好財運就不見了,你就會工作不順,破財、過得…很辛苦。」

 

~你第二個小孩的名字、你用對了字、旺到父母的運勢,你的工作運好財運又都回來了。」

 

「所以我根本不需要知道你的八字,就可以斷定你的行運是好?是壞!」

 

「《娶妻、生子後的命名,可以壓過本命》,這件事我可是已經驗證了20年多年、上千個家庭了!我才敢這麼說」」

 

 

 

 

台長: 善霖/台南算命權威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