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6 21:29:1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個東西都屬於不同的地點。
我喜歡現在我所擁有的幸福,友情和親情填補了愛情的那一份。




謝謝。




咖啡,是我愛上你的原因;可是我卻不能長喝。
尼古丁,是我想念你的滋味,可是我卻不能碰他;會習慣會倚賴。
布丁,是我幸福甜蜜的來源;親情、友情都好,愛情也霸。
習慣沒有愛情的滋潤,我多了好多幸福的來源;慶幸你們多過於愛情;
我接受,我承認;但是沒有把愛放在心上;會受傷的很抱歉。



我很自私的愛上自己,找個人來替補我心裏的空缺;
我愛上你們幫我遞補愛情的缝隙;誰說只有愛情能讓人幸福?
換個角度想;換個角度看;我的世界更遼闊,我的世界更寬廣。


一首歌加上咖啡能讓我的心有些感傷,
歌;讓我想起回憶中的我們,咖啡的香味;就像回憶中的你提醒我你身體不好不能碰要乖。



感傷的地點,卻充滿我們之間的回憶;音樂訴說著我對你的愛有多濃烈。
感傷的回憶,卻充滿我們的喜怒哀樂;情緒訴說著我對你的愛有多悲痛。


回不去的愛情,在執著只會讓自己更受傷;
就算我說了我愛你不會改變,也不能挽回些神麼。



累;淚,有神麼差別?
還不是都是同音字…



累與淚我不在乎。



★☆★☆



我知道我講話變的很傷人;一針見血都讓你們不好受
可以不對你們說重話;因為我不在乎根本沒有必要這樣對你們
說狠話、說重話,我只是為了你們好而已
我把你們當朋友很好很看重你們,否則我可以不在乎不關心更可以不必靠近



有時別覺得自己很無辜
有時候別覺得自己都沒有錯
有時候換個角度想好嗎?



我不是為了自己,就算我自私;我也是為了你們好



曾經我對友情佔有慾很強烈,但是經過風風雨雨的考驗我放開了
我不看重了…


曾經我把愛情擺在我的第一順位,但是傷害過痛過了;我墮落過也傷心過想不開過,但最後呢?
愛情根本沒有那麼重要了,愛情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友情也是…


換個角度想神麼都會不一樣
站在不同的立場會有不同的結果


對你們的傷害我很抱歉,
但是我覺得如果要輕聲細語的安慰你們
那乾脆連關心慰問的言語都可以減免


說重話不是故意要傷害你們,
說穿了社會是現實的,是讓人無法捉摸的;
看透世界;而不是看破這個世界,
看透至少還會抱持著一絲絲的希望,但請別奢望別人會多給你些神麼…
看破這個世界,只會對別人和對自己有傷害而不是好處,我看破過也傷的很重在友情間,
但最後呢?
起伏很大,這是社會;是現實的。



對不起,成熟太過了頭;謝謝,我學會成長。



幼稚,是因為我有我的考量;加在成熟中。
其實神麼都剛好就好適當就好。




往上看,看見人群;卻是種恐懼。



太多的感觸,學會了一個人沒有神麼不好的。
當我踏上手扶梯,一階一階的往上行走著,心期待著神麼?
下一秒鐘我又會遇見誰?


一場空,不在哭泣;也不在奢求誰會來愛我。
還記得有人告訴過我:你沒有些愛自己,還有誰會來愛妳?


還記得有人告訴過我:我以為你長大了,結果還是那麼幼稚…
心會有多痛多受傷?心,不是鐵做的;它是肉做的…
心受傷需要多久的時間來復原,古人常說:跌倒了自己站起來;笑一笑沒有神麼大不了
學的是獨立;學的是自己來…


還記得有人告訴過我:妳總是讓人擔心,妳叫我如何在愛妳
心,不需要人懂;就算沒有人看透我的心;那又怎麼樣?
其實有時很意外他會懂我,可是並不是每一次都猜中
因為我為了自己保留了一點情緒在心中…



我跟另一個他打了賭;如果我戒煙了你會怎麼樣
他說買一條菸給我,這樣我就不算戒煙了啊
我說賤欸,怎麼可以這樣



他告訴了我,戒菸是為了妳自己的身體;並不是因為打賭才戒菸
請別忘了自己的身體比愛人更重要噢,沒有健康的身體拿神麼堵住來愛人呢?



想愛別人,先學會愛自己吧:)




走過了,終究還是一個人。



獨立走過,風大的橋;所謂的[情人橋]
我愛這裡,愛這裡的風景,這裡的海,這裡的風。



暖洋洋的風,像每段愛情;吹過不再停留就結束了一切。
風吹的在大,他還是部會為了我而停留,他還是會隨著他想翱翔的地點去闖蕩。
如果我是風,我會選擇繼續翱翔;還是停在某個人的身邊不在離去呢?
愛情裡的承諾,就像風一樣;說過停留過,還是會走不會永永遠遠停在某個人的身邊。



風景在美,他還是會消失;不會為了誰覺得他美而一輩子停住。
風景會隨著時間來改變他自己,這是他的獨特就像我們人一樣會隨著時間改變自己的性情。



海浪在大,海是會幫助船;可是有時海浪卻會害倒船隻,
像情感,需要互相需要彼此的維護,而不是單方面來配合。
那樣的愛情一點意義都沒有。



船需要海,海需要風;誰也無法失去誰的幫助。
就像人需要互相;沒有了互相尊重,最後得到的只會是兩敗俱傷漁翁得利*




夜晚的夜景有多麼美麗,只有用心去感受才會是妳/你的。



夜晚,獨自欣賞;有寂寞的滋味。
夜晚,兩個人欣賞;卻是種幸福。
差別待遇;不是一定要兩個人才會是幸福


夫妻是一個圓;而不是兩個半圓組成的
夫妻是一體的;就像情侶像愛情似。


一個人加上一群人欣賞著夜晚又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幸福來自於周圍,
幸福可以是兩個人組成的;這稱做為愛情,
幸福可以是一群人組成的;這稱做為友情或是大家庭。


愛不可以隨便說出口,但是我愛你就必須大聲告訴全世界。
沒有了你們,幸福哪裡來?
最無助最受傷;會一直在身旁的不會是愛情,而是友情和親情。
最關心自己的人總是自己最討厭的人,但是換個角度想世界會完完全全變的不一樣





夜晚最美麗的不是煙火,而是與你們同在的幸福感。




最痛的不是偶像劇畫下句點。



而是痛在愛情裡的不懂的珍惜;懂得珍惜往往總是失去後。



有人告訴我:絕對別先提分手;因為一提分手你就是錯
在沒有原因理由下,懂嗎?
別忘了把握當下以及珍惜幸福,愛情別太黏膩,會讓人容易反感的:")




我們曾經相愛過,心心相印曾經屬於過我們。


夢來的太突然,我愛你放的太深;
你突然的鬆手,讓我的愛死亡了。



沒有愛過的情,是我們最後的終點。


依然是我的哥哥,你知道嗎;我好想你。
我們認識算起來也四年了,還記得我們之後最後一次的聊天
是我和他分手候,你陪他聊天;你也告訴了我好多
或許想想後悔了,但是能看到他幸福;這就夠了
愛過就好了,我記得過去的過程就滿足了,就算忘記了
還有那些回憶陪伴我再走一回;只怕自己攬的去翻閱;我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因為太多不可預測的未來,不是我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的。
把最美好的回憶放在心底,讓這些回憶能夠陪伴我一起走未來就足夠了。


愛的心不夠堅定,我很抱歉;一人一次的分手是我最後畫下的句點。


哥,我還記得和你聊過的話,光;總是照明我的路



如果夾娃娃,夾一支代表我愛你。


那會不會夾的越多,我愛你就會是永遠一輩子。



人總是抱著美麗的夢來完成像童話故事裡面的愛情,
往往總是在愛情裡痛過傷過;誓言過不在碰愛情,但事實呢?
越受傷卻越愛碰,這叫做人性。



愛一個人前,先想想;是因為愛而愛,還是因為寂寞而愛。
別讓人受傷害,這只會兩敗俱傷,沒有意義。



20:30
打過兩封簡訊,這是種幸福
謝謝。

台長: HUIܤ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腦袋 |
此分類上一篇:孕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