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6:15:43|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眉-超級偶像見面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星期四到月眉去玩

結果發現,
星期日月眉有超級偶像見面會
所以我們就決定星期日再去一次= =
真是無聊的一群人



星期日到月眉
玩了一下
玩斷軌= =
奇怪怎麼坐完有點暈暈的ˇˇ


之後,就到節拍屋劇場
排隊..
等看京爺
排著排著
聽到裡面傳來聲音

哇!
京爺在唱歌呢
[世界唯一的妳]ˇˇ
果然好聽。


門一打開,
大家就衝阿!
搶中間第一排
超擠的,大家都坐中間第一排

好ˋˋ
活動開始
先問問題,
問到..
江明娟唱給我愛的人
是唱哪一首歌



我就舉手說:我想要有個家
於是我就上台去了= =

第一個[替代役]
不好意思  沒興趣

第二個[江明娟]
棒ˇˇ

再來就換張芸京啦
一陣混亂
大家都在拍她

她唱[世界唯一的妳]跟[愛死妳]
唱歌真的很好聽
本人更帥ˇˇ



之後,
就上台去跟他們玩遊戲= =
唱兒歌勒
還有講故事
結束之後,
可以跟她們拍照
我還有跟張芸京握手勒


哇哈哈!!
好爽的一天。



結束#

台長: ♀『 啊 車 』︴少爺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到處晃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