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00:34:02|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創作尋找下一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畢業後,我為了不枉費四年學習,在國小實習了一年,取得正式教師資格。
實習間,為了繼續創作,我努力準備我最不擅長的讀書,考上研究所。
拿到教師證後,為了延續創作,我放棄了公費分發進入了研究所。
研究所畢業後,為了繼續創作,我幸運爭取到進入小學當替代役。
退役前夕,為了盡情創作,我爭取到藝術村駐村創作。
一年期駐村結束後,為了創作,我還是努力爭取再留任一期。

現在,我準備尋找下一個支持創作的可能:


我努力的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創作空間。一個場所,可以創作、教學、交流和生活。我知道現在的能力有限,難度也高,不過,我會讓它盡快地連接上自己的創作軌道,因為我知道,時間是那麼的少,那麼的不夠用,能創作的時間真的不能浪費了~

台長: a-hwa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觀點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遇見修復大師:歌田真介、木島隆康
此分類上一篇:大畫人生節目訪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