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2:01:3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趙建明母親簡水綿買台開股票"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媒體熱門新聞"趙建明母親簡水綿買台開股票",令我又氣又無奈,氣的是內線交
易,無奈的是大多數投資人被坑殺,我誠心呼籲,想在股票市場賺錢,你需具有準確度70%以上之技術分析與財務管理知識,否則認真選擇一位好的投顧,參加會員跟進跟出,窮人想買股票翻身,別做夢了,除非買賣期指,在民國79年前我相信窮人買股票致富,自外進入台灣股市與台股上市櫃公司增加到800家,這種神話以不在,但期指致富正在上演,
但為何那麼多雜誌與分析師拼命鼓吹大眾投資股票,而不鼓勵做期指,講白是他們技術分析只靠市面軟體,但眾人皆知就不可靠,只能與金主去結交大股東,打聽公司消息,我認為這也是屬內線消息,一般投資人是無法得到,但這些人不是政治人物,大家就不注意不要崇拜聞名分析師,如果他們沒有這些不公平內線,憑他們財經知識,就能精準選到飆漲股票,那只能騙無知者,因為他們與大眾一樣,只懂你我皆知技術分析與財務報表,有時看到電視知名分析師對你說"你看這支股票線形多醜,但我說它會漲就會漲" 你知道一年前,如你拿買宏達電一張股票錢,去買台指期,依筆者研發技術分析,獲利更多,你要在一千多家投資標的選到宏達電且一路抱到現在嗎,如你能我認為你不是傻瓜就是瘋了,下一個宏達電你知道了嗎?筆者寧願窮一生研發期指,因程式可複製,且適用各種投資市場,筆者大膽預言,只做股票華倫巴菲特時代已過去了,




台長: fransico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如何研究台指期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選股方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