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02:25:4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謊的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的時候就是不得不說謊

 

我今天說了好多的謊

不是針對同一件事

而是很多的一些事 讓我說謊

從一開始就說謊了

一直到下班 我都在說謊

就是不想說出真正的話 真正的事實

我就是想騙人 不是開玩笑的騙人

把假的說成真的的句子

讓你們去相信

 

只因為我覺得我上輩子應該是一隻狗

被你稱讚 我就會開心的像一條狗一樣

甘願的再幫你做一些事 耍呆 裝笨

最好是再逗你開心

讓你再好好的稱讚我摸摸我的頭說

 妳好棒喔    妳好厲害喔   妳怎麼這麼可愛

 

我就滿足了

 



pic可能是我的上輩子

 

台長: 小露貓☆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失 去
此分類上一篇:5,怠惰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